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假面宿敌(1)


*盗贼兼X警察堀
*某茶还是没有忍住开了新坑
*欢乐向,只发糖,不送刀
安抚被活击摧残的各位

-----

"嘣!"爆裂的声音,响彻整个c区。在无数吃瓜群众的惊恐眼神下,一个身影从爆炸的大楼中飞中,向远处滑翔而去。

在他的身下,是一群疾驰追赶的警车。

盗贼假面,男,身高185左右,年龄未知,长相未知。国际级珠宝盗贼,出现时总是带着一副银色面具,所以代号假面。

擅长:伪装,幻影

"这里5号,发现假面踪迹,位置b4,重复,位置b4!"

"这里2号,发现假面,位置f1。"

"这里4号,位置是d7!"

"什么鬼?!到底哪里?!看见了!c5,他在c5!"

"滚!明明是n2,快点来啊!"

"b4还没有人来吗?他真的在b4啊啊啊!"

中心电台已经吵成一团,但他们发回来的图片却又确实有着"假面"的身影。局长A头疼地看着不断送上来的消息,电台的吵闹声让他几乎达到崩溃的边缘。

当初到底为什么脑抽选择了抓捕假面的任务,导致了几个月来一直无法安宁。话说那个假面不累吗?隔三差五就偷一次,精力旺盛的很。

"那个什么堀川国广呢,他在哪里?"这句话已经成了局长A每次抓捕行动时的口头禅。

"报告,他现在的位置是---e7!"

"立刻让所有人前往e7。"

"是!"

一个刚刚加入专案组的人拉了拉旁边的大佬,"大哥,堀川国广不是那个千年辅警吗?"因为堀川国广出色的外貌与气质,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转不了正的辅警。

"你是新进来的不知道,堀川国广在抓捕假面方面,可一直是功臣。每次假面的行踪,只有他能够找到。"

"这么厉害?"

-----

和泉守兼定轻车熟路降落到一个大楼上,知道那些警察一定又被影像玩的团团转中,得意地笑了起来。不过当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小家伙时,他还是有些扫兴。

难道这次计划太完美,也骗过小国广了?

和泉守兼定一方面为自己的强大感到骄傲,但另一方面又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毕竟和堀川国广这样的一追一逃,都快成为习惯了。

摩挲了一下自己的面具,和泉守兼定从怀中取出这次的战利品----特级蓝宝石"碧蓝"。打量着这华丽剔透的宝石,和泉守兼定暗暗摇头,果然还是不能和那双"宝石"相比。

"不许动。"清澈又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出,让和泉守的嘴角微微上扬。即使不能回头,他也知道是那个精灵般的少年正一脸严肃而认真地举起枪,看着他。

和泉守兼定将宝石滑入袖中,举起了自己的手表示投降,就缓缓转过身来。果然是那样的景象。少年因为刚刚跑动生出的汗水打湿了白净的衬衫,勾勒出漂亮的身形。修长的脖颈下,那精致的锁骨在喘息时带动衣领的起伏下若隐若现。

特别是那双碧蓝的双眼,那是大海的颜色,光彩夺目。第一次看见那双眼睛时,盗贼和泉守就下定决心,要得到这个世界最美的珍宝。盗贼都是贪婪的,不是吗?

和泉守兼定的喉咙有些干,他真的很想把这个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诱惑人的小家伙绑好,然后好好惩罚一下。

堀川国广真的完全不知道和泉守兼定的想法。他只是认真举着自己的枪,好保证自己的安全,然后等待部队的到来。

警笛声从楼下响起,堀川国广却完全没有放松,因为和泉守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种时刻逃脱了。和泉守是个天才,也是个怪才,有些时候,他真的不得不佩服和泉守的计谋。如果对方不是"假面",这个国际级别的盗贼,他或许已经去崇拜和泉守了吧。

"你这次又是怎么发现的?"和泉守兼定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处境和正在上来的警察,以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试图和堀川国广对话。虽然每次都不能成功。

果然,堀川国广紧锁着自己好看的眉头,不去回答和泉守兼定的问题。"请接受逮捕,假面先生。"

"好---吧。"和泉守兼定长长叹了口气,下一刻却灵活地一个倾斜,向堀川国广那里逼近。

堀川国广毫不犹豫地开了枪,他知道这根本不可能打到和泉守。果然,和泉守兼定敏捷地避开子弹,转眼已经冲到堀川国广面前。

靠近,束缚,控制。迅雷不及掩耳地时间里,堀川国广就被和泉守死死捆住,甚至是被迫已一种羞耻的亲密姿势----他与和泉守几乎贴在了一起。

变化实在太快了,以堀川国广的身手竟然毫无招架之力,他只能愤怒地瞪向和泉守兼定,因为一直以来和泉守原来都隐藏了实力。

但是堀川国广下一秒就愤怒不起来了,因为和泉守兼定亲吻了上来.....

堀川国广,男,21岁,辅警。在处男21年以后,被盗贼假面夺走初吻。

---
 下一篇----(2)   

评论 ( 28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