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假面宿敌(2)

*盗贼兼X警察堀
*欢乐向,只发糖,不送刀
*这是个更新无比缓慢的坑

(1)

-----

温软,湿润,很香很甜。这是和泉守那一刻的想法,不过他还没有更加深入其中去品尝一番,反应过来的堀川国广已经毫不客气击向他的要害,使他不得不松开了束缚。

"嘶---太狠了吧。"和泉守兼定本来想说点什么,好压制自己其实已经狂跳的心脏,却看见堀川国广羞怒的眼睛里闪过的水雾。一时愣在了那里。

"那个....啊...我..."和泉守兼定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这么的狼狈不堪,不知所措。他正在自己纠结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枪声打破了沉静。

第一次没有保持自己帅气的形象,因为分神太厉害,和泉守有些勉强才躲过了子弹。看向已经到达的警察们,和再次握住枪的堀川国广,和泉守暗暗叹了口气,在枪林中躲避着,逃脱了。

"堀川国广!你怎么放走假面了!"警察T拉着一张脸就要训斥堀川国广,他看这个样样优秀的少年不爽很久了。

堀川国广没有说话,只是缓缓放下了枪,他的手依然在不自觉地颤抖。似乎实在被那个人扰的心烦,扫了他一眼。

平时通透的眼眸若大海般的深沉,深邃到让人会被吸入其中,万劫不复。----堀川国广真正的性格可没有表面那么好,而他这次,是真的怒了。

无视旁边被扫了以后背后阵阵发凉的某人,堀川国广深深看着和泉守消失的地方,握紧了枪。

你给我等着,假面!!

.....

"啊切---"和泉守兼定又忍不住打了个喷嚏,明明已经第二天了,但这喷嚏却一直打个没完,让和泉守兼定有种不安感。

不过,他也确实十分不安----

"老哥啊,我有一个朋友,他喜欢上了一个人,然后一步小心,嗯,就是太激动了,就把那个人强吻了。然后他喜欢的人似乎哭了,你说,我那个朋友该怎么办比较好啊。"

和泉守兼定趴在沙发上,整个人都险进沙发里,只露出自己的头盯着沙发上的笔记本。笔记本浮现的视频上,一个紫发的男人正在看着书。那是和泉守的哥哥---歌仙兼定。

"你直接和我说,你把那个小警察给亲了,还把对方气哭了不就好了。"歌仙兼定毫不留情戳穿自己老弟的伪装,一心两用地继续看着自己的诗书。如果不是和泉守从昨天开始,已经发了十几次要求,他真的不太想见自己这个愚蠢的弟弟。

和泉守兼定瞬间蔫了,把自己的头也完全埋入沙发中,只剩深深叹息。

歌仙兼定早已习以为常,一直到和泉守兼定快把自己闷死,成为第一个因为感情受挫而闷死的盗贼之前,才开了口。

"新的保姆我已经请好了,这次别再玩什么把戏了。再吓走一个保姆,你就等着饿死吧。"

"知道了...."和泉守兼定揉搓着自己可怜的头发,心情烦躁。如果说和泉守在技术和偷盗方面的天才,那么生活方面就是蠢才,是那种煮饭能炸厨房的存在。没有保姆根本活不了。

可是那些保姆个个看了他都眼里冒星,他知道自己简直帅到天际,但天天有个女人要往他身上扑,真是让人受不了。而且---他是个GAY啊。

"要是小国广能当我的小保姆就好了...要是再穿个围裙,啊----"和泉守兼定开始了天马行空。堀川国广的资料他记得比谁都清楚。家务全能的绝对人妻,谁不想要啊。

正在哀叹的和泉守没有发现视频对面的歌仙兼定,翻书的动作一顿。

门铃的声音吸引了和泉守的注意力,他懒懒爬起来,拖着拖鞋去开门。想来是新来的保姆了。

"和泉守兼定先生,你好。我是新来的保姆堀川国广,以后请多关照。"

门外,少年换去了一直穿着的警服,一件休闲款的衬衫与牛仔裤清爽而简洁。他真的很喜欢穿衬衫这种看起来比较严谨的衣服 。但是格子衬衫比起警服的白衬衫多了几分自然与生气。

整个人也青春活力了不少,像个还在上学的学生。不过按照堀川国广的年龄,他也确实还只是个少年。如果不是三年前的那件事情,他应该正在最高学府深造着,而不是这里。

少年放下了工作一直崩着的表情,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亲近而不逾越。弯起的眼睛,闪着星光,很亮很夺目。这次和泉守兼定第一次看见堀川对着他笑---平时都是被对方瞪着的。以前偷看到堀川国广的笑容时,第一眼,心脏就漏了一拍。

比起堀川国广的装束,其实和泉守兼定更加惊讶的是堀川国广的到来和所说的话。以和泉守兼定高达260的智商,依然花了整整三分钟才明白了一件事--梦想成真了。

堀川国广先惊讶了一下和泉守的相貌,就看着盯了自己好一会儿的和泉守兼定,突然兴奋的跳了起来,嘴里喊着"哦耶!"笑的无比开心。

本来刚刚对和泉守的身材升起几分熟悉感的堀川国广,瞬间忘记了深入的思索。

----新的老板是个孩子

这是堀川国广得出的第一个想法。

被和泉守忘记关掉视频的歌仙,默默自己关掉了视频,暗暗摇头。

"真是不风雅...我愚蠢的弟弟啊,就帮你到这里了。"

----
下一篇 (2.5•番外)    (3)
"假面"是个更新可能十分缓慢的坑,因为除了开头结尾,某茶连大纲都没有准备(捂脸)

不过某茶承诺,绝对不会弃坑的(认真脸)
感谢那些发现某茶细节修改的朋友,
能被发现真的超开心的呢!

评论 ( 18 )
热度 ( 129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