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晨光(3)

*9.9国广日!!某茶在扎堆的作业中拼死又更了一篇

字数有些少,请谅解
(2)

-----

"真的万分抱歉,主人。"堀川国广说完了自己任务报告,低下了头,等待沉重的惩罚。在他身前,是一个被黑雾环绕看不清面目的女性----这个暗墮本丸的主宰者。

暗墮婶一手撑着头,居高临下看着半跪的付丧神,又翻了翻几乎全军覆没的战绩,不知是喜是怒。

"我的本丸正缺少一个堀川国广,满级的你就出现了...."暗墮婶突然转移了话题,却让堀川国广心头一紧。

"醒来的晚,满级以后才找到了真正的道路。听说主人这里缺少堀川国广,我就来。"堀川国广像往常一样重复这个理由。

"....."暗墮婶又陷入了可怕的沉默,"你原来本丸的和泉守呢?"

堀川国广愣了一下,这个问题暗墮婶从来没有问过,是发现了什么吗?"哪怕是兼先生,如果选择的道路不同,我也只能为敌。"

"很好。"暗墮婶婶点了点头,"你是第一次出阵,难免有些不适应,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自己把伤口处理一下,下去吧。"

堀川国广连忙表示感谢,看来暗墮婶是认为他无法对白方的和泉守下手,才失败了任务。不过事实也和这个差不多,但却更复杂----那可是老公啊。

一直到从房间走出,堀川国广才好好的松了一口气。暗墮婶婶释放的压力太大了,现在才知道原来的本丸婶有多么亲和。

看见堀川国广出来,一直等在外面的暗墮加州清光和暗墮大和守安定连忙围上来询问。

"我没事,主人只让我下次一定要下的去手,然后就没有了。"

"不可能吧!"暗墮•加州清光一脸不可置信,高声喊了出来,被安定一把捂住嘴巴。三人看了看超近的房间门,感觉加速跑远了。

"你刚刚想死啊!笨蛋。"暗墮•大和守安定毫不客气表示自己的鄙夷。

暗墮•加州清光刚刚被捂的差点喘不过气,大口呼吸了一下新鲜空气,就要和安定开始日常的吵架。

"好了好了,两位不要吵架。"堀川国广微笑着去劝阻。有时他真的有些分不清曾经本丸和现在的本丸。暗墮刀并没有传说中那么无情,他们依然是原来的他们,唯一不同的,只是选择的道路。

"总之啊堀川,下次你可要下的去手啊,否则真的会死的。其实没什么痛苦的,我上次就杀了那个傻叉安定。"暗墮•加州清光试图安慰。

"是哪个丑男在任务完成回来以后,扑我怀里哭了半天,一直道歉的。"暗墮•大和守安定毫不客气地拆台。

"搞的你没有抱着我死不放手,连盯了三天!变态!"

两人互相怼了两句,又双双陷入了沉默。比起那些维护"正义"的白方,他们杀死伙伴时的痛苦其实更加巨大。如果没有对方陪伴,也许会被杀戮所吞噬。而暗墮本丸之中,也确实有这样的存在。比如,曾经的那个和泉守,在杀死不知道第多少个国广后崩溃。

正是因为有那个和泉守的例子,冲田组的两人才更加在意堀川国广的动向,他们不知道没有了和泉守兼定的堀川国广,又能支持多久。

似乎知道两人的胆心,堀川国广安抚般笑了笑,其实心里也十分不知所措,如果再遇见爱人,他该怎么办。

被冲田组两人推入手入室修复了以后,三人就各自回了房间。

......

再次醒来,看着这黑暗又安静的房间,堀川国广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成功适应。但或许是昨天刚刚见过和泉守,这样的房间,突然让他感觉难言的寂寞。

兼桑现在在干什么呢?会不会生我的气了呢?果然当初什么也没有告诉他,是错误的....

"堀川国广,来新人了,你去接一下。"暗墮婶的传语符突然飘来,打破堀川国广的思索。话音落下,那符就燃烧消失。

"遵命。"堀川国广喃喃自语着,暗暗给自己打气,暂时忘却那些烦恼,准备去迎接新人。因为等级的原因,虽然他刚刚来不久,职位却很高。

"欢迎来到新的本丸,我是...."堀川国广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呆滞在那里,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他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个景象----

衣服凌乱,风尘仆仆的人站在门口。原本最为爱护的长发已经四处打结,脸上的灰土更加衬托异样的苍白。他曾经碧蓝的双眼已经和堀川国广一样成为猩红,喜悦与高兴的神情中也难掩疲惫。

他看向堀川国广,伸出了自己的双臂。当堀川国广回神的时候,自己已经扑进了那温暖的怀抱。

"国广,我来找你了。"

一直的默默承受早已让人疲惫,似乎最后的防线被冲破,堀川国广的眼角,染上红色。

----

下篇链接---   (4)    

----
对于暗墮,某茶其实认为只是选择的不同,刀们依然还是他们

本茶为了下一篇的剧情,修改了一些情节,有没有人发现呢?

评论 ( 2 )
热度 ( 76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