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一路莽上去最后花心了骰娘会生气吗

*作品《保护对象》大世界观的低配all空跑团,阿贝多BE结局

*和朋友随便玩玩,没有什么规则

导游我,游客@八面洞 

*完整一套剧情,7千+



——



导游:那就开始了

导游:你苏醒了过来,你是空,这已经是你不知道第几次轮回。磨损与冷淡一点点消磨你的内心,直到那个身影的闯入——他对你说,恳求着卑微着,“最后一次”。你答应了他。

导游:睁开眼睛,你看着无数而陌生的世界。这里,是深渊。

【游客:哇哇哇哇哇代入感好强!!!】

导游:你的第一个选择是

1,探索

2,呼唤

3,思索

游客:3

导游:3,你开始思考自己过去轮回的蛛丝马迹

导游:这里骰一个磨损程度(1—100)

骰娘:39

导游:你的记忆磨损了不少,但好在依然清醒 

【游客:不错还没变成痴呆】

导游:无数次的轮回,失去与冷淡,爱意与迷茫,你将记忆定格——

1,回想重要的保护对象

2,打开CG栏

游客:2

【游客:让我看看进度】

导游:CG展开———

{【姓名:达达利亚】

【性别:男】

【CG解锁度:100%

已解锁CG:(R)‘达达利亚——倦怠’‘达达利亚——终局’……

(SSR)‘阿贾克斯——赤子之心’

‘达达利亚——骄傲少郎’

‘公子——落日余晖’……】

【攻略成功次数:8XX】

【胜局:3XX】

【排名:1】

【综合攻略难度:E】

——

【姓名:魈】

【性别:男】

【CG解锁度:96%

已解锁CG:(R)‘魈——邪祟’‘魈——沉睡’……

(SSR)‘魈——繁花终散’

‘璃月夜叉——至死不渝’……】

【攻略成功次数:7XX】

【胜局:3XX】

【排名:2】

【综合攻略难度:D级】

——

【姓名:阿贝多】

【性别:男】

【CG解锁度:55%

已解锁CG:(R)‘阿贝多——实验’‘阿贝多——寒冷’……

(SSR)‘阿贝多——如此为爱’

‘白垩之子——宝藏与珍藏’……】

——

【姓名:迪卢克】

【性别:男】

【CG解锁度:92%

已解锁CG:(R)‘迪卢克——冰海’‘迪卢克——黑夜’……

(SSR)‘暗夜英雄—火焰与夜枭’‘迪卢克——黎明之光’……】

【攻略成功次数:6XX】

【胜局:1XX】

【排名:4】

【综合攻略难度:D级】

——

【姓名:枫原万叶】

【性别:男】

【CG解锁度:70%

已解锁CG:(R)‘枫原万叶——赴死’……

(SSR)‘枫原万叶——无名浪人’

‘枫原万叶——风停雁落’……】

【攻略成功次数:???】

【胜局:???】

【排名:5】

【综合攻略难度:未知】

——

【姓名:雷泽】

【性别:男】

【CG解锁度:100%

已解锁CG:(R)‘雷泽——跌落’‘雷泽——饥饿’……

(SSR)‘狼族少年——不变衷心’‘雷泽——怀中温存’……】

【攻略成功次数:8XX】

【胜局:1XX】

【排名:6】

【综合攻略难度:C级】

___

【姓名:魈(红)】

【性别:男】

【CG解锁度:90%

已解锁CG:(SR)‘红魈——贪得无厌’……

(SSR)‘红魈——自我囚徒’‘深渊侍者——未能完结’……】

【攻略成功次数:1XXX】

【胜局:XX】

【排名:7】

【综合攻略难度:B级】

——

【姓名:凯亚】

【性别:男】

【CG解锁度:98%

已解锁CG:(R)‘凯亚——冰海’‘凯亚——失眠’……

(SSR)‘凯亚——烽火戏佳人’‘亡国遗孤——黑白’……】

【攻略成功次数:1XX】

【胜局:XX】

【排名:8】

【综合攻略难度:A级】

——

【姓名:重云】

【性别:男】

【CG解锁度:98%

已解锁CG:(R)‘重云——过载’‘重云——眼泪’……

(SSR)‘璃月方士——执此救赎’‘重云——拨云见日’……】

【攻略成功次数:3XX】

【胜局:XX】

【排名:8】

【综合攻略难度:C级】

——

【姓名:钟离】

【性别:男】

【CG解锁度:85%

已解锁CG:(R)‘钟离——悸动’‘钟离——长眠’……

(SSR)‘摩拉克斯——契约精神’

‘钟离—磨损与深沉’……】

【攻略成功次数:1XX】

【胜局:XX】

【排名:10】

【综合攻略难度:A级】

——

【姓名:行秋】

【性别:男】

【CG解锁度:100%

已解锁CG:(R)‘行秋——刺穿’‘行秋——侠义’……

(SSR)‘行秋——恶作剧’……】

【攻略成功次数:2XX】

【胜局:XX】

【排名:11】

【综合攻略难度:B级】

——

【姓名:班尼特】

【性别:男】

【CG解锁度:100%

已解锁CG:(R)‘班尼特——热情’‘班尼特——笑容’……

(SSR)‘厄运之子——最大幸运’……】

【攻略成功次数:4XX】

【胜局:X】

【排名:12】

【综合攻略难度:A级】

——

【姓名:温迪】

【性别:男】

【CG解锁度:85%

已解锁CG:(R)‘温迪——毒苹果’‘温迪——曙光’……

(SSR)‘温迪——弑神之酒’[二段光影‘温迪——蝶与思人’]

‘巴巴托斯—风中的诗人’……】

【攻略成功次数:XX】

【胜局:0】

【排名:13】

【综合攻略难度:S级】}

【导游:注:这个版本要改动很多,先不要在意】

导游:满满当当的CG让你不知如何形容心中的情感,时间对你的磨损依然在加剧,只有这时你才会发觉过去的时间与自己的绝望

导游:丢一个侦查(1—60)(20以上成功)

骰娘:10

【导游:……】

【游客:……】

导游:你的脑中闪过记忆的碎片,但它流逝的太快,你没能抓住

【游客:我是非酋】

游客:温迪太怪了

游客:那就温迪再丢一次

游客:他不对劲

导游:好的,再次侦查(1—60)

骰娘:58(大成功)

【游客:好耶!】

导游:指尖划过温迪的界面,你愣在那里,一时不知是思考还是迷茫。温迪的解锁度并不算高,更重要是无数轮回之中,不知为何温迪总是拒绝你的爱意……

导游:说来,你倒并不是妄自菲薄之人,该说一开始发觉其他人的喜欢时你也感受过茫然,只能说温迪实在是同行衬托吧

导游:由于是大成功,追加一次深入细节

1,与温迪微妙的交谈

2,温迪拒绝的时刻

3,攻略温迪的时光

游客:1

导游:你突然想起,那一次,温迪出现在你面前,眼中第一次闪过急切的光芒,他本该是风的主人,却第一次没有闪移到你的身边。身子定在原地,只有一双眼睛,翻涌你看不透的情感。

导游:他竭力对你诉说,对了,你怎么会忘记——“旅行者,我们都错了,这场(记忆出现模糊)醒一醒……”

导游:你正在沉思之中,一个声音呼喊了你,“殿下”

导游:你回过神来,看见那张笑盈盈的脸庞多着几分探究,是红魈。

导游:你的选择是——

1,找理由搪塞

2,默不作声

游客:2

【游客:我是谜语人】

导游:投一个扮演(1—80)(30以上成功)

骰娘:71

【游客:大成功哈哈哈】

导游:长期的轮回让你的演技非常好,你沉默不语,只是眼神淡漠看向他,红魈悻悻然推后一步,却也并不离开

导游:你的选择

1,与红魈交谈

2,离开深渊

3,探索深渊

游客:2直接走剧情吧

【游客:(对周边环境莫名放心的某)】

导游:小红鸟对于你离开深渊的想法非常震惊,但他想要跟随你,你是否同意

导游:

1,是

2,否

游客:2 我是叛逆王子(?)

导游:投一个说服(1—80)10以下失败

骰娘:31

【游客:虽然小红鸟很忠犬但是不怎么信任他的我是屑(。)】

【游客:芜湖!】

导游:虽然非常不情愿,但红魈听从你的要求,留在身影。你成功一个人离开

【游客:乖宝,回来给他带吃的】

导游:你要去哪里

1,蒙德

2,璃月

3,稻妻

游客:蒙德吧!第一波死人都在那,温迪这个老阴比我要找他谈谈!

【游客:(莽汉竟然是我自己!)】

导游:你来到蒙德,自由城邦的空气总是这样舒适,如果那些保护对象更靠谱就好了,你想。

导游:你来到风起地

导游:投一个探索(1—100)(30失败找不到温迪)

骰娘:85

导游:你一眼就看到高树之上的诗人,他似乎没有发觉你,正在弹琴低声歌唱

导游:你的选择

1,直接上前

2,与他一起唱歌(?)

3,变出美酒

4,默不作声凝视

游客:4听听歌看他要干啥!

导游:你选择听他歌唱,诗人的声线非常特别,歌声悠扬而婉转

导游:这里投一个回想(1—50)(30以上成功)

骰娘:33

导游:你的脑中回想起,和他一起在树上高歌,也想起你第一次对他的告白,他那双惊喜的眼睛,曾经让你以为他会答应

导游:“唉嘿,既然听完了歌曲,是不是应该给个苹果?”温迪何时来到你的面前,“你说呢?未知的旅者。”

导游:投一个温迪对你初印象 (1—100)

骰娘:83

【导游:嘶,速通奇迹啊】

导游:他凝视着你,就像过去那样,这一刻,你好像觉得温迪并没有失去记忆

【游客:(我在蒙德的时候,真的有一段时间特别推温迪,然后当时他送我离开蒙德去里约的时候,我好像夸过他一句,你的眼睛颜色就像我家乡的天空,然后这哥们给我来了一句,吟游诗人不怕这种鬼话之类的,emo了)】

导游:你这时——

【游客:我想想,既然要速通莽汉,那就直白点】

游客:微笑:“这首歌是你新写的吗?之前从来没有听过。”

导游:温迪眨眨眼,难得露出思考的表情,投一个侦查(1—80)(50以上成功)

骰娘:75

【导游:卧槽】

导游:你实在太了解这个诗人,你知道他正在思索,这一刻,你突然心中有了猜测,万一……他拥有着记忆呢?

导游:温迪终于回过神,“哎嘿,虽然有些奇怪,请问我们认识吗?”

导游:你的选择

1,直白

2,再等等

游客:1 莽到底!!骰子女神就是我本人啦!

导游:不知是一股冲劲还是什么,你竟然认为他可以理解,于是准备开口

导游:投一个大危机(1—90)(80以上安全)

骰娘:40

导游:可惜,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就在你鼓起勇气准备突破的时候

导游:这里一个暗骰

骰娘:1

【游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制裁了】

【游客:完啦芭比q了】

导游:温迪脸色一变一把将你拉开,电光火石之间,你原本站的位置出现巨大的藤蔓

【游客:草】

导游:这个藤蔓你太过的熟悉,你表情陡然一变,怎么会——

【游客:我无了(。)】

导游:投战斗(1——80)(50以上成功)(温迪助力+25)

骰娘:27+25=53

导游:温迪的飓风搅碎藤蔓,避免你被直接击晕的可能

导游:藤蔓翻涌着消退,凝聚出一个少年的形态,温迪的表情有些微妙

导游:“阿贝多——嗯?是一个奇异的骗骗花啊……”温迪喃喃自语。

【游客:管理出手了】

导游:“和我离开。”突然出现的魔花说道,视线紧紧锁定着你。

导游:你

1,同意

2,反对

【游客:很怕跟他走了之后把我埋了让我直接重启】

【游客:但是温迪这边翘不出话了,那就莽上去!(不怕死)】

游客:11111同意

【游客:(轮回里最摆烂的一次)】

导游:你认识那个魔物,选择了同意。听见你的同意,温迪和魔物都有些惊讶

导游:魔物难得露出笑意,走上前向你伸手

导游:这里投一个温迪(1——60)(30以上不出手)

骰娘:39

【游客:草】

导游:或许是考虑了什么,温迪在迟疑之中没有出手阻止你的选择。

导游:战斗没有发生

导游:你跟随魔花离开

【游客:温迪被我的莽搞懵逼了】

【游客:空疯了!】

导游:虽然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否正确,但终究也是全新的突破,你跟随魔物离开,直到温迪的气息已经消失,你将视线停留在引路的魔物

导游:你的选择

1,观察

2,沟通

3,试图逃跑

4,沉默思考

游客:4 花花藏不住话(我猜的)

导游:你开始回想魔物的信息

说实话,你很震惊,因为这个雪山之花之前从未出现。你关于魔物的记忆还停留在早已模糊不清的“真实世界”之中,那是阿贝多哥哥的造物,骗骗花的王者,也是……

导游:投一个探索(1——80)(40以上成功)

骰娘:10

导游:探索失败

【游客:呜呜呜】

导游:脑中闪过刺痛,你没能想起其他

导游:这里有个暗骰 

骰娘:1

     

导游:一缕清风从你身边飘过,可惜,并没有什么新的气息

【游客:哈哈哈哈哈哈更惨啊】

【导游:啧,阿贝多赢麻了卧槽】

导游:这时,你闻见淡淡的气味,突然想起这个魔物之花在幻境方面的能力,是模糊的记忆让你大意了

导游:投一个清醒(1—70)(50以上清醒)

骰娘:3

【导游:……】

【游客:完了我无了要——】

【导游:一个大剧情线直接没了】

【游客:直接大昏迷】

【游客:呜呜呜呜】

【游客:骰子女神的爱若有似无】

导游:当你再次醒来,已经来到全新的区域,你了解这里,提瓦特的每一处你都牢记于心

导游:“空。”一声温柔的呼喊,你转过身。是啊,这里是雪山的营地,阿贝多的住处

【游客:好家伙阿贝多啊】

导游:魔花已经消失了踪影,只有那个人造人静静看向你

导游:这时你

1,沉默

2,开口

游客:222222

【游客:贝贝这是考验咱俩关系的时候了】

导游:投一个话术(1—100)(50以上成功)(阿贝多好感加成+20)

骰娘:77+20=97

【导游:草】

导游:“阿贝多。”你只是这样念着他的名字,炼金术士凝视着你,许久发出一声叹息

导游:你了解阿贝多,你知道,也许有些东西终究要变了

导游:“你的提前苏醒超过我的预料,空。”阿贝多的眼神平静而坦诚,他决定和盘托出——

【游客:阿贝多:他这么莽我只能宠!呜呜呜】

【游客:我和贝贝铁兄弟!睡一个被窝!】

导游:稍等,这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暗骰

骰娘:1

【导游:嘶……】

导游:“等等。”微风吹拂走雪山的寒冷,白发少年的身影凝聚而出

导游:是的,是凝聚,你亲眼看着那个武士打扮的少年一点点组合诞生

导游:———那是枫原万叶

导游:几乎在枫原万叶出现的同一刻,感受到什么的魔物闯入,想要击退入侵者

导游:阿贝多用视线制止,应该说,是和阿贝多一样样貌的少年制止了魔物的行动,那是阿贝多的哥哥

【游客:好家伙!团建哥俩】

导游:现在你的大脑有些乱

导游:三个一样样貌的少年,一个人在你面前,两个在门外,还有一个枫原万叶凭空闪现在你身旁 。

【导游:?】

【导游:白毛组团当BOSS是吧()】

【导游:看看你这个剧情都跑成什么样了jpg】

【导游:救命让我理理,我的脑子也乱了】

【游客:这个空就是不走寻常路只会莽啦】

导游:不行人太多了,投一个骰

导游:(1——80)(40以下哥哥带着花花走人)

骰娘:65

【导游:……】

【游客: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客:笑飞】

导游:与阿贝多千丝万缕的两人都不愿意离开

导游:那个瞬间,你有些怀疑人生

导游:但你还是迅速保持了冷静,将注意力放在——

1,阿贝多

2,枫原万叶

【游客:嘶】

【游客:真难选择!】

游客:啊贝贝吧!

【游客:希望他们仨能够互相拆台,多透露一点消息】

导游:你看向阿贝多

导游:这一刻,你决定投注一切

导游:阿贝多沉默了一瞬,“……坦白吧。”一声叹息。

导游:你知道,这句话他不止是对你说。

【游客:好兄弟👌】

导游:突然来到的枫原万叶垂下视线,白骏冷冷一笑

【导游:草,这里设定很长,我发你第19章】

【游客:好!】

【游客:只见小白俊直接给我打了一篇文档出来】

(——19章剧情———)

【游客:好家伙!!!】

【游客:既然新生的神祇都是白毛那我看鸭鸭水神职位不保啊水神应该是绫人】

导游:你听到这些故事,陷入了震惊与沉思

导游:投一个状态(1—80)(40成功)

骰娘:26

【导游:……】

导游:信息太多对你造成了伤害,你感受到昏厥感

导游:这时,你的第一个反应是

1,阿贝多

2,万叶

3,阿贝少

4,其他人

游客:阿贝多!!!

【游客:我这个叫逮着一只羊使劲薅】

导游:“阿贝多……”你呼喊着他,“我相信你。”

导游:你在不可抗力之中失去意识,没能看见那双氤氲翻涌的视线,还有那一声“……对不起。”

导游:———【阿贝多线开启】

【游客:💢💢💢我不怕人人却把我遍体鳞伤,是吧】

导游:投一个苏醒(1——100)(70以上失败)

骰娘:35

【游客:好耶】

导游:你在风暴雷霆狂舞之中苏醒过来,正看见从未想象的画面——

导游:所有你熟悉的保护对象,不,应该是各类男性正在开启着战役

导游:神之眼的光芒与元素之力狂舞。这是一场战役,像是诸神的混战。

导游:你不禁再次想起阿贝多的讲述——“与天理的战役消耗了太多的希望,死亡与绝望遍布这片大陆。”

导游:那个瞬间,你封锁的记忆开始回笼,刺痛让你痛苦,但你咬牙保持绝对的清醒

导游:是了,你想起来,想起来那场残忍的战斗,想起来崩溃的失去。一切都重现了,只是讨伐的对象不再是天理,而是另一个对象,你瞪大了眼睛看去

导游:清清楚楚看见空中与所有人对战依然游刃有余的那个人,那个神明

导游:——钟离

导游:投一个暗骰

骰娘:2

导游:钟离似乎听见你的声音,向你看去,不,应该说那一刻,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了你。记忆的混乱与身体的痛苦让你大口艰难着呼吸,就在这时一只手握住了你。

导游:“这次,我不会妥协了。”熟悉的嗓音,阿贝多将你抱住,“空,我们一起回去。”

导游:最后的选择了

1,相信阿贝多

2,迟疑

3,看向钟离

游客:333333

【游客:钟离,我永远的爹,我要相信我的爹咪】

【游客:你们为什么要跟岩属性的人打呀?他有护盾,你们打不动的呀】

【导游:?】

【导游:卧槽你为什么要选钟离】

【导游:你是阿贝多线你选什么钟离———】

导游:对于你的选择,阿贝多的脸上第一次浮现直白的震惊,他就这样看着你,似乎有一个瞬间,无法看透你

导游:阿贝多好感90-30=60

【游客:(昏厥)】

【游客:因为我是花心女人】

导游:投一个阿贝多救命股

【游客:啊,我解释一下,我解释一下,听我解释!!!!!!】

【游客:因为他怎么能避免我直面真相呢?他爱我,他也不可以阻止我呀,漏,大漏,特漏】

导游:(1—100)鉴于阿贝多好感-10,50以内还有救

骰娘:89

【导游:(欲言又止)】

【游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游客:直接重启吧没救了】

导游:阿贝多的迟疑太久,超过他应该有的理智

【游客:完了,芭比q了】

导游:就是这个瞬间,一道长枪击打在阿贝多的身躯

【游客:阿贝多——】

【游客:不———】

导游:他在最后一刻护住你,准确说将你推了出去,对你露出比哭还要悲伤的笑容

导游:“再见。”明明只有一个瞬间,你却好像听见他的声音。

导游:你亲眼看着白垩之子消融与光雾之间,身躯凝固成石头——顷刻,破碎

【游客:我是傻逼】

导游:那一瞬间,你才醒悟自己到底做出了什么,但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导游:你知道,钟离重新夺回了你

【游客:爆哭】

导游:那一刻,记忆撕扯着大脑,混沌与一切在此时颤抖

【游客:老头儿,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导游:投一个理智,(1—80)(70以上通过)

骰娘:19

【游客:……】

【游客:哈哈呵呵哈哈哈】

导游:你迷失在崩溃之中 一如曾经那时的绝望

【游客:大漏特漏】

【游客:太天真了我】

【游客:我以为老头儿也会被我这一眼打动,然后直接告诉我点儿什么消息呢】

导游:有个拥抱包裹着你,低声说道,“没事,让我们重来吧。”

导游:“一切,都会忘记。”

导游:【恭喜达成结局】

导游:【阿贝多BE——轮回重启】


———

【导游:(地铁老人手机】

【游客:如果给我一次逆转人生的机会,我一定要在他看向我的时候对他说,贝贝带我走】

【游客:老头儿,咱俩势不两立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