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我们不与那么些人去争辩也就算了,一群人跑来黑我们 刀舞是想怎么样,很有荣耀感吗?

我承认魔道人气是很高,但真的以为我们刀剑乱舞 没有人了吗?拼人气你敢出国去拼吗?我们的全民 辉煌你们有做到过吗?
清者自清也好,自我满足也罢。乖乖闭上那聒噪的 嘴,好好道歉吧。

我不黑魔道,因为我现实有很好的朋友曾经是魔道 粉(后来因为抄袭和骗粉事件转黑了),但请某些 人尊重我们一些。

在别人的场子做这种事情发这种言论,到底哪里来的勇气

可笑。

恋与刀舞:

#高亮

#挂人预警


#图片来源贴吧,侵删!

我真的是很生气了很久,和亲友也讨论了,决定必须挂出来!

这是亲友从贴吧截图下来的,如图: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图三图四里,魔道祖师的coser们  特  别  霸  道  地霸占了刀剑乱舞的coser的展板,然后周围魔道的粉丝们没有制止魔道coser们的霸道行为,反而一拥而上的给他们拍照。然而原本这个展板的主人们,也就是我们刀剑乱舞的coser们站在一旁,场面十分尴尬……

这里我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背景板是游戏刀剑乱舞本丸的秋景景趣,有游戏的婶婶们可以打开游戏看看,是不是本丸的景趣。我只想告诉魔道粉们,这是我们的本丸,不是你们蓝二哥哥家的后山!

第二,我终于忍不住想挂人的原因除了魔道coser们这种霸道行为之外,更因为魔道某些无脑粉丝们的行为真的令人发指!!!

魔道粉丝会指着咱的安定和清光说是蓝曦臣和魏无羡???

“这蓝白加抹额,这不正是我家……”

“是个屁,这是我家大和守安定,劳资砍爆你狗头!”

以上的这种行为,是我最想锤爆魔道粉的原因。

说实在的,你们认错你们所谓的蓝二哥哥,说明你们这些魔道粉并不是真心爱魔道。连爱都算不上的,你们还谈什么呢?你们老是这样我都怀疑你们只是为了蹭刀剑乱舞的热度了!

各位魔道的无脑粉丝们,你们是猪精嘛???求求你们擦亮你们的黑漆漆的而且还瞎的眼睛,做个人吧!您们需要滴眼液么?我无偿给你们提供,只为治好你们的双眼。

我暴脾气是真的受不了魔道粉丝的无脑行为!

借用亲友的话:我们婶婶头都肝秃了,还怕你们搞事情?

真当我们婶婶是吃素的呀???

你们搞事,我们搞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263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