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8)

*黑道老大兼X身份成谜堀
*兼堀AO设定
(7)
----

和泉守兼桑睁开眼睛的时候,是一个多月以后。他一睁眼就刚好看见了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的接吻。场面一度尴尬。

"和泉守,你总算醒来了。"加州清光也是混黑白的,秒速变脸。

"清光?"和泉守兼定扶额回想了一会儿,"我昏迷了多久。"

"一个半月,准确说是47天。"加州清光正说着,就看见和泉守兼定拔了输液管就要出去。"喂喂!你肚子被捅了一刀,虽然没有伤到重要位置,但是也才半好,不能乱动。"

"国广为了救我被那些家伙抓去了,他还怀着孕!我必需去救他。"和泉守兼定永远无法忘怀,他逃离时回头看见的那双眼睛。是大海的蔚蓝与深沉,告诫着他------"快点走"。那是真正的堀川国广,不用怀疑。

"和泉守兼定!"加州清光正急着,大和守安定直接拉住和泉守就是一巴掌。

"你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去自投罗网,把你爱人的心思全废!你一个Alpha已经失去一次自己的Omega,还没醒悟吗!和泉守兼定,我们没有时间陪你过家家,再烦直接首落吧!"

和泉守兼定被打懵了,却也被骂醒了。他捂住自己的头,痛苦嘶吼着。清光和安定只能在一边看着,此时,他们无能为力。终于,声音渐渐弱了下来,和泉守平静了。再次抬头,他又是那个混迹黑道的杀神。
"清光,把所有知道的资料告诉我。"

加州清光暗暗给自己的Alpha比了个小心心,也严肃的开始把发生的事情一一告诉和泉守兼定。

发生的事情真的不少。首先是和泉守兼定入院治疗期间,一直充当辅助的歌仙兼定出场,接管了和泉守兼定的第一把椅。

然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几个黑道组织的老大都陆续被杀害,死法不一,却都是死不瞑目。似乎死前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黑道组织群龙无首,也就开始乱,歌仙兼定就这么轻而易举吞并。

一个月下来,兼定家几乎统一了大半的黑道,剩余的那部分是因为占领的组织太小太杂不想要。这在所有历史上都是绝无仅有的。

然后白道那里也开始出事了,一连死了好几个。因为黑道那里的消息早已经传到他们那里,所以在一定的防范下,凶手露出了马脚。一个事实出现了---- 大人物身边的亲人很多都已经换成了替身。他们正是被替身杀死的。

这些替身拥有以假乱真的样貌,且具有超强的攻击力,唯一的缺点是战斗时眼睛会变成灰白。根据解剖,他们都已经是半机械的存在,其中的科技水平竟然远超现在世界的水平。

和泉守兼定对此还是比较平静的,替身他也亲身见识过,没有堀川国广,他也会死在替身的手下。而自己的哥哥,还是他的哥哥吗?

"现在白道那里人心惶惶,不过歌仙兼定暂时还没有动作,我怀疑他在等着什么。我的消息网最近也受到封锁,损失了不少。"加州清光掌握着黑白两道最大的消息网,他的损失"不少"绝对不是旁人能够想象的数量。

有些东西加州清光没有说,歌仙正在大肆寻找他们,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这种时候还有时间和和泉守兼定慢慢讲。不过他不说,和泉守兼定也能猜到。

其实他们只有两件事要做。1,找出分辨替身的方法,让歌仙兼定下台。2,救出堀川国广

"那些替身所含的科技水平至少超过现在水平二十年,你说可怕不可怕?说起来,和泉守,你家以前似乎也是干科技的。"

"那都老一辈的事情了,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就突然转行开始在黑道混...."和泉守兼定回想着,那之前的事情家里一直不怎么和他说。

"对了,这是你身上发现的。"大和守安定把一个东西抛给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看了一眼,是一个小球。应该是存储器。和泉守思索了一下这个莫名出现的东西,突然着急问道,"有没有电脑。"

"有。"加州清光知道老友很清醒,也就尽全力帮助。他相信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二话不说接过电脑,插入存储器,在那里敲敲打打了半天,眼中的光芒越来越亮。他兴奋地亲吻那小巧的东西,喃喃自语,"国广,我的国广。谢谢了。"

....

堀川国广其实现在的生活挺美好的。"歌仙兼定"一点都不亏待他,不仅有最好的人员,设备也很完整,包括电脑。

他知道歌仙那里一定管理着电脑终端,但那些不是问题。他每天都很淡定的上网刷刷新闻,看看书,顶多就是心血来潮玩两下游戏。既不发东西也不乱登陆,乖巧得很。

但是歌仙兼定依然每天认真看他的上网记录。像往常一样,歌仙又把堀川国广今日的记录拿到手,和其他几天的对比。进入庞大的数据库分析。

他知道堀川国广在数据方面的能力,即使他一直打压着,堀川国广的天赋也依然向他证明着他就是科技的天才。每次看着堀川国广研究,他就会想起堀川国广的另一个身份------那个埋藏十几年的秘密。

他绝对不相信堀川国广不会做点什么,可惜今天依然是毫无进展,他突然也觉得自己有些傻了。但是在直觉的指引下,他还是下令断掉堀川国广的网。

当204进来时,正看见堀川国广面带微笑的哼着歌曲,小心抚摸自己的肚子。他又忍不住走上前去冷嘲热讽一下,"马上都要死去的人了,竟然还有心情哼歌,真是心大。"

"心情好又怎样,心情不好又怎样。现在的我,全部的生命都是这个孩子给的。"堀川国广抚摸着还没有多少变化的肚子,眼中是无限的期待与宠爱。

204本来想再嘲讽他两句,但看见堀川国广眼中的宠爱又想起自己无意中听到的事情,心突然就软了。"你说你糊涂不糊涂,不好好完成任务反而跑掉了。"迷情之花"计划可是那个家伙设计安排最久的...."

堀川国广奇怪地看了一眼204在那里大把泄漏信息,发现旁边的医护人员开始撤离,似乎猜到什么,也就应了他几句。两人一唱一和,把医护人员吓了半死,他们可不希望听见这些,万一被牵连灭口怎么办。

"歌仙是想'寄生'你的孩子。"204见人少了,急急开口。只有少数人知道现在的歌仙兼定其实是被一种生命体寄生,但是失去意识一直被控制,和死又有什么区别?

堀川国广还是笑着,没有一丝一毫的恐惧,"我早就知道。"

204顿时语塞了,他看鬼一样看着堀川国广,又忍不住踢了一脚椅子,骂着离开了。

堀川国广轻抚着肚子,心中说着,"放心,孩子。我绝不会让你有事的。"

---
下一篇(9)    

评论 ( 9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