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6)

*黑道老大兼X失忆校花堀
堀的双重身份即将揭开!
*兼堀AO设定
(5)

----
堀川国广失踪了,失踪的十分诡异。根据录像,他十分熟练地钻入摄像头的一个死角,就再也没有出来。而那些跟着他进去的手下们,也没有出来....

正当和泉守兼定疯狂找人时,电话响了,是歌仙兼定。他带来了绝对不算好的消息-----和泉守坐等渔翁得利的计划被那些黑道组织知道了,他们停止了内战甚至准备一起对付和泉守兼定。

"我说了,不应该留下堀川国广那个祸患。"

"不是他。"和泉守兼定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信心,但他知道不是堀川国广。

"你一让他听我们的谈话就出了事,人还不见了,不是他是谁。"

对话突然陷入了沉默,和泉守兼定不傻,他咬牙切齿的开口,"是你干的。"

"我不干早晚也..."

"他在哪里?"

"......"

和泉守兼定没有问了,他一把把电话挂掉就坐上了自己的豪车,朝着一个方向驶去。

堀川国广作为Omega最高学府A大的校花,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堪称完美的属性加成被人们评为"A大历届校花之最",是无数Alpha心中的梦中情人,最佳良配。不过最近堀川国广的Omega朋友们发现他有些不太对。

其实从一个月前就有些不正常了。怎么说呢,那一个月的堀川国广给人一种说不出的陌生感。这两天好了,熟悉感回来了,人却不对劲了。总是在那里莫名其妙的发呆,笑容都显得勉强了。而且信息素似乎也有些奇怪。

"去医务室休息一下吧,放心,以你的成绩,不会落下学习的。"朋友们说着,把堀川国广推入了医务室。

医生是一名优秀的Omega,叫做药研腾四郎。别看他个子有些硬伤,但已经成年并结婚了。听说嫁给了宠物店老板一期一振,同样十分优秀的一位Alpha。

堀川国广一进去,药研藤四郎的表情就有些变化,他把门关好,开门见山,"你已经被标记了。"

那些不懂事的小Omega闻不出来,他也是立刻就发现了。而且堀川国广体内的Alpha气息,给他一种危险感,是个厉害的存在。

堀川国广也没认为能够瞒住药研医生,他虽然有将和泉守的气息压制,但是敏感的Omega还是能够发现的。

"几天前的事情。"

".....四天。"

"做完有吃避孕药吗?"

"没有。"堀川国广埋下了头。当时的情况太复杂特殊了,他一心只想着要离开那里,完全把Omega发情期怀孕率几乎百分百给忘记了,什么药也没有吃。

药研藤四郎叹了口气,"我可以帮你打掉。"

"不要!"堀川国广几乎是本能喊了出来,发现药研看向自己,又感觉低下了头。他放在身前的手暗暗收紧,脸上惨白没有血色。

"...."药研藤四郎看着这个漂亮Omega除了笑容以外罕见的无助不安,知道他看来是真的用情了。他突然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人物,悄无声息把这朵艳丽的花给摘走了。不过...

"Omega一生只有一个Alpha,一旦标记了就要迅速达成婚约。没有婚约的Omega生下的孩子,是黑户无法接受教育的。除非你能证明,自己的Alpha已故。"

法律就是这样无情的,Omega的身份从一开始就是那么卑微。她们只是生育的工具,Alpha们想捧他们,他们就是宠儿;不想捧,就一无是处,甚至生育的权利都会剥夺。

堀川国广知道,这么东西他背的十分清楚。他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走。一,回到和泉守身边,与他达成婚约。二,打掉那个孩子,一生不嫁。

其实还有一个选择-----找一个能力大大高于和泉守兼定的Alpha,把他体内和泉守的信息素吞噬。不过这一点,几乎不可能的...

而堀川国广也什么都不想选择。他唯一的想法就是保住自己的孩子,并把他(她)生育下来,抚养长大。他做得到吗?他不知道。他恢复了记忆,也破坏了"迷情之花"计划,那些人不会轻易放过他的。他只能背水一战。

药研藤四郎似乎已经知道了堀川国广的选择,沉默了一下,开口道,"我给你开个证明,你回家再想想。一个月内打掉,最不伤害身体。"

堀川国广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医务室的,他拿着证明请好假,就独自准备回家。已经中午了,有不少回家吃饭的人也在路上,倒不显得他很突兀。

无视日常受到的关注,堀川国广的脑子一团乱,也不知道怎么就听见其他Omega说门口来了一个超级帅的Alpha。堀川国广暗暗笑了笑,无论多好看,又哪里有那个黑色长发的男人帅呢。

不过堀川国广很快后悔了,他看见了那个帅气的男人。男人拥有着伟岸的身躯与精致帅气的五官,他的一头完美的黑色秀发,散在那里随风飘动,衬着蓝宝石的眼睛熠熠生辉。规格的西装在他身上偏偏能穿出一种妖异感,站在那里不动,就是一个看板。

男人看似平淡的在等待,堀川国广却能感觉他被人盯久了以后的不耐烦。没办法,这些未被标记是小Omega对年轻成熟的Alpha 本身就带着好奇。

堀川国广不喜欢别人那么看男人,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权利。他忍不住又看了几眼男人,转身向另一个大门那里走去。

和泉守兼定觉得自己扫见了什么,在回神时又什么都没有。是错觉吗?鬼才是错觉呢!

还没等和泉守兼定往里冲,一个身影就撞上他。那是一个女Omega,无论身材还是样都是顶尖的,不过有堀川国广做比较,和泉守兼定就觉得其他人都长一个样了。

套路很老,女Omega假装摔倒来故意卖弄自己的风姿。她很有眼光,一看和泉守兼定就知道是个大人物。可惜,她的运气很不好。

还没有等女Omega开始她的表演,和泉守兼定就像碰见了什么脏东西,一把甩开,毫不怜香惜玉。然后就是向学校里面冲,引起一群Omega的尖叫。Omega学院出现Alpha这种事,真的太少了 。

副校长鹤丸国永只能眼睁睁看着和泉守兼定在里面乱窜,把A大的死规给完全打破,恨的磨牙。可是没有办法,和泉守兼定的身份和他半斤八两,只是各自混的道不同而已。

白鹤飞去了校长三日月宗近那里哭诉,却只听了几句甚好甚好,记得跳墙。

"哈哈哈,这才叫青春啊。"三日月淡定喝茶,看着依然长不大的小白鹤,又回想起自己鸡飞狗跳的校园。那时的他比和泉守兼定还猛,直接爬宿舍把某鹤吃干抹尽的说。

和泉守兼定几乎翻遍了整个学校,终于凭着那种标记以后的神秘感觉找到了缩成一团躲在隐蔽角落的小家伙。

"国广...."和泉守兼定自己都不知道开口时有多么沙哑,这几天他真的快疯了。人总是那样,失去了才会珍惜。和泉守兼定真的已经后悔了,他后悔自己对堀川国广的怀疑,更后悔让他一个人独自离开。

他小心走上前,试图抱住瑟瑟发抖的小家伙,恨不得把他揉进心里,让他回家。

抱住的那一刻,和泉守兼定满心都是珍宝失而复得的喜悦,但是他立刻就发现了什么,眼中的惊讶刚刚出现,就已经来不及了。

一把匕首深深捅入了他的肚子中....

堀川国广抬起了头,那双灰白的眼睛,格外抢眼,毛骨悚然。

-----
某茶自己也被码的剧情吓到了,本来准备就码个"霸道老大爱上我"的傻白甜文,码着码着就这个剧情了...

添加了成结的剧情
迷情之花(4)

---
下一篇(7)     

评论 ( 15 )
热度 ( 159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