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1)

*黑道老大兼X失忆校花堀
堀是双重身份,暂不透露
*兼堀AO文
*ABO的设定就不用给老司机们介绍了吧~
---

和泉守兼定自认为自己已经不会心动,但看到少年的那一刻还是不禁分神。

少年拥有着可以令所有Omega都羡慕的白皙肌肤,如同刚拨壳的鸡蛋,嫩滑无比,乌黑的短发此时柔顺的贴在额头上。他的身材娇小玲珑,五官是精致无比,分明是一个漂亮的瓷娃娃。

少年的身上散发出Omega专有的甜香,却又不是一般的甜腻,而是一种淡而好闻的花香,冲入鼻腔,勾撩出任何Alpha隐藏的欲望。

而此时,这么一个正发情而且未被标记的极品Omega就躺在他的眼前,昏迷不醒。如果和泉守兼定是普通的Alpha,恐怕已经撑不住Omega信息素中的诱惑,扑上去,来一场野战了。

但是他可不是普通的Alpha。只是微微惊叹了一下少年的样貌,就平静了下来。在信息素的包围中竟是毫无反应,眼神清澈中带着一抹意味深长。

对于和泉守来说,这种"掉下来的诱惑"已经不知道遇见几次了,剧情和现在没有多少不同,顶多这个少年要比之前的好看不少而已。

看见和泉守兼定冷静的眼神,他暗处的手下悄悄出现,就要把少年抱走"处理"。老实说那些手下们也很激动,从没有尝过这么极品的Omega呢。

就在那些手下要触碰少年时,和泉守兼定的眼神突然一利,就以超快的速度踢开几人。他看着少年迟疑了几秒,弯腰将他抱入怀中。无视手下们看鬼的眼神,钻入车中。

'算了,就看看你们要玩什么吧。难得献上这么精致的玩具,可不能浪费了。'和泉守兼定想着,勾起嘴角。

因为正在发情,感受到和泉守强大Alpha气息的少年,身体立刻按着本能去摸索,亲近。

和泉守兼定被少年的小动作搞得身上痒痒的,却不知道为什么生不起来气,一把把少年不安分的两只手抓住,吩咐手下打好了抑制剂。

少年的信息素渐渐淡去,躺他怀里继续睡去。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起伏扑闪着,漂亮极了。

和泉守兼定看着睡着正香的少年,怀中的柔软舒适感让他想起小时候养的小猫。'看来找了个小猫呢。如果他乖巧我就多养几天,如果不乖....'

和泉守兼定感受着自己竟有几分硬了的身下,突然有了几分危机感。不过小猫太可爱了,他还是决定玩几天,玩腻了再杀吧。

....

前往目的地的一路上,和泉守兼定其实都没有睡,整个人都保持着清醒。他也听说过不少Omega杀手的事情,毕竟对于弱势的Omega,又有多少Alpha能狠下心呢?当然,他认为自己就是那种特别的Alpha。

不过出乎他的意料,一路上少年都睡得很香,根本没有什么动作,倒显得他草木皆兵了。

"Boss。"手下将一袋资料送到他面前。和泉守兼定把少年放好,翻阅起来。

入目是少年身着学生装的照片。和泉守兼定才知道他原来还有着两颗宝石般透彻的双眼,随时都闪烁着光芒。

照片中 少年微笑着,露出洁白的牙齿,那个瞬间,整个世界都因为这个笑容失去光芒。

再往下看是详细的资料:堀川国广,男Omega,18岁,身高160,就读于.....

和泉守兼定认真的把少年的资料看了一遍,很干净,也很普通。顶多就是学习成绩优异,一直是校花等等。真心和黑道没有丝毫关联。

但是这么一个五好少年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和泉守兼定冷笑一声,看着还在睡着的少年,只觉得越来越有趣了。

......

名为堀川国广的少年现在有些方,他刚刚睡醒就发现自己正被一股强烈的Alpha信息素包围。虽然那个Alpha没有去控制信息素入侵,但也足够他这个刚刚发情的小Omega身子一阵发软。

小家伙刚刚想逃离,结果一个翻身又被吓的石化了。离他不过二十厘米的地方,正睡着一个Alpha,信息素就是他传出的。

男Alpha似乎睡得很熟,因为靠的很近,堀川国广可以看见他放大无数倍的俊逸五官,甚至连毛孔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被强大Alpha信息素包围的小Omega,只觉心跳也加快了几分。

但是他作为一个自控力很好的Omega,还是在偷看了第N遍后转移了视线,开始环视四周观察。

房间之巨大与装饰之华丽让小家伙又有些方了,他摸索着床试图爬起来下床,结果却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当他反应被那个帅到天际的Alpha抱住时,作为好学生的堀川国广自然要按教科书上的指导,迅速逃离。但他还没有挣扎,更加浓郁的Alpha 信息素就压了下来,让小家伙只剩下了发软被抱的份。

«Omega应对Alpha大全手册»是骗人的!小家伙在心里控诉作者,却忘了作者也是个Alpha.

"你醒了?"磁性的男音配着Alpha的气息,堀川国广觉得自己又要发情了。咦,为什么是又?

"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和泉守兼定打断了小家伙的思索,他还有不少东西需要确认。

"嗯,我叫..."堀川国广刚刚张嘴却是浑身一震,为什么,他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

明明感觉可以在下一秒脱口而出,却又被什么挡住。堀川国广立刻开始回想自己的身份,家庭,结果也是同样的感觉,怎么也想不起来。

很快,堀川国广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失忆了。但似乎不是一般的失忆 ,所有的知识全部都在,记不起来的只有可以表明身份的一切。

虽然失去记忆让堀川国广有些本能的恐慌,但是存在的知识还是告诉了他要冷静,平静下来。

和泉守兼定看着堀川国广变化的表情,心中已经了然。如他所想,堀川国广"失忆"了。他们黑道的,黑吃黑的事情太多了。而这种失去记忆的戏码也十分常见。

和泉守兼定不知道堀川国广是真失忆还是演技太好,他混迹了太久,已经难以相信任何人了。不过....

和泉守兼定露出几分温柔的笑容,抬手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柔软的感觉让他爱不释手。又回想起小家伙醒来以后的那些可爱的小动作,他发现自己是真有些喜欢这个小东西了。

不管真假,好好玩玩吧。和泉守兼定暗暗想着,却忘记了有多少黑道老大的沦陷,就是从"玩玩"开始的。

.....

堀川国广现在已经冷静了很多,小口喝着牛奶。按照刚刚名叫"和泉守兼定"人的解释,他是晕倒在路边被他救(捡)回来的。

一想到和泉守兼定说他那个时候正在发情,堀川国广就是一个颤抖。未被标记的Omega发情被Alpha看见,几乎只有一种结局的。而他竟然逃过一劫,简直是奇迹。

堀川国广心里已经把和泉守兼定的形象放到了无比高大的高度,他决定要改口叫对方"兼先生"才能表达敬意。虽然还有很多东西无法知晓,但是也许还没有最遭吧。

暖暖的牛奶下肚,堀川国广不禁舒服的眯了眯眼,又习惯的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舔了一下牛奶杯,颇有几分意犹未尽。

却不知道这个小动作,看得监控室里的和泉守捂住鼻子快喷血。好可爱!!!路过的手下看见老大的样子无奈摇了摇头,真正熟悉和泉守的人就会发现,冷酷外表下的和泉守,就一脑残,各种意义上的。

下一篇(2)   

------
决定码成甜文,争取日更,希望大家支持

评论 ( 15 )
热度 ( 25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