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囚爱(中)

*堀川国广囚和泉守兼定
*重申:没有囚禁play,老司机们冷静

-----

(上)

"国广!"

听到和泉守的呼喊,堀川国广立刻绽开笑容转头。"我在哦,兼桑。"

"主人你有看见吗?那家伙..."和泉守兼定继续说着,看似在抱怨,眼中却闪着喜悦的光芒。

"抱歉,没有看见呢.."堀川国广勉强保持着笑容,送走和泉守兼定。见他的身影消失,才挫败般低下了头。

又是这样....

堀川国广抿住嘴,笑容却怎么也保持不了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泉守兼定就和审神者关系无比亲密了。

"恋爱了吧。"

"肯定是"

听着本丸其他人的低语,堀川国广看着神采飞扬的和泉守兼定,却心如刀绞。

兼桑有喜欢的人,我应该祝福的....他无数遍告诫自己,却怎么也治愈不了那个千疮百孔的心。

他喜欢和泉守兼定,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了。但是当那一刻,他才发现过来,才发现自己都失去了什么。他觉得自己也许会疯掉,死在这场毫无疑义的爱恋。

当和泉守兼定告诉他,要随审神者离开去现世的瞬间。

堀川国广心里最后的防线,完全崩溃了。

......

"又失败了...."和泉守兼定烦躁的狠揉自己的长发,一想到自己的胆怯就直来气。

明明想好这次一定要和堀川国广表白的,结果又忍不住说到了审神者那里。明明一开始说审神者只是为了让堀川吃醋,后来为什么就....

他又想到堀川国广了那时几乎快哭了的笑脸,很想打自己几巴掌。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和泉守兼定越想越不知所措。

"兼桑,你在吗?"

堀川国广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和泉守兼定连忙坐好,让他进来。

两人相对坐着,一时无言。

"那个(那个)...."

一齐开口,又赶紧不再说话 ,场面更加尴尬了。

"兼桑,我泡了点茶,试试味道吧。"堀川国广还是先开了口,把端着的茶水放下。

"哦,好。"和泉守兼定尽量让自己显得淡定,大口喝着茶。

他看见堀川国广露出喜悦的笑容,绚丽到让他痴迷。

"和泉守兼定,你还是一把帅气的刀吗?倒是开口啊!"这是和泉守兼定最后想着的事情,可惜他没有再次尝试表白,就睡了过去。

堀川国广顺势接住他,抱入怀中。他轻轻抚摸着和泉守兼定俊逸的五官,喃喃自语,"对不起,兼桑...."

----
要码糖的,码着码着就这样了/捂脸
下部一定发糖!

评论 ( 6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