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恋爱轮回

*异能兼的无尽轮回
*短篇be预警
-----

今天,是恋爱的第100天。

又是一个一百了吗?和泉守兼定暗暗思考着。
俯身看着还在睡梦中的爱人,看着他又长又密的睫毛,每次挂着泪珠时都那么楚楚可怜;看着他挺立的鼻梁,精致可爱;看着他小巧的嘴巴,总是那么柔软而甜蜜...

和泉守兼定深爱着堀川国广,深爱着他的没一丝每一毫,无论是什么,如果拥有他的人是堀川国广,那么在和泉守眼中,就是最好最完美的存在。

他爱堀川国广甚过一切,也宠腻他到达极点。只有在面对堀川国广的时候,和泉守兼定才会收去孩子的一面,成为一个完美的恋人。

他珍惜着和堀川国广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这样的行为在其他人眼里似乎有些太夸张了,但是只有和泉守兼定知道原因与理由。

-----和泉守兼定是一个异能者

能力可谓十分变态的那种,他可以回到一百天之前。
简单说,他能够回溯时间。

但是,这个异能也有一个十分大的缺点,所以和泉守兼定从未使用过,直到那一天...

没错,和泉守兼定现在生活的世界其实是他使用异能穿越回去的世界。因为在原来那个时间,和泉守兼定的恋人,堀川国广,在两人恋爱的第一百天晚上死去了。不愿意面对事实的和泉守兼定使用了异能,回到两人刚刚相恋的那一天,开始重新的故事。

但是无论和泉守兼定怎么努力,怎么去改变,堀川国广永远会在第一百天死去,没有丝毫理由与原因的死去。和泉守兼定就一次次在堀川国广死去以后回到过去,一次又一次,不断地不断地不断地...

如此,一场"百日轮回"开始了。

堀川国广睁开朦胧的双眼,就看见正深情望着自己的和泉守兼定,瞬间红了脸。他其实不贪睡的,但是昨夜和泉守实在太过疯狂,这才让他睡了好久。

"早安,兼先生---"

"早安,国广。"

互相给对方一个早安吻,这才慢腾腾起床。其实都已经近中午了,干脆早饭与午餐一起吃了。不用废话什么,一吃完饭,和泉守兼定就直接把堀川国广捞入怀中,半搂半抱地出门。

因为今天可是恋爱的一百天啊!
堀川国广极力让自己表现的不那么雀跃,结果却依然开心笑个不停。要说不期待和泉守的准备,那都是假的,毕竟和泉守可是每天都能制造全新浪漫的。

不过今天,堀川国广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和泉守兼定什么准备也没有。和泉守只是一直看着堀川国广,看着他笑,看着他说话,看着他吃东西,把一切的一切铭刻在心中,永生永世不会忘记。

刚好看见一家游乐园,就十分自然的走了进去,如同普通情侣一样的玩乐。过山车,海盗船,旋转木马....和泉守兼定看着绽开甜美笑容的堀川国广,眼前突然有些模糊。他赶紧擦拭干净,走上前去。

两人的手,紧紧相握,十指相扣。

哪怕再不愿意面对,夜幕终将降临。

黑色的幕布覆盖天空,群星手拉手点缀夜晚。在那五彩光芒的灯光下,两人坐上了摩天轮。

看着城市渐渐在脚下缩小,和泉守兼定突然想起来,堀川国广"第一次"死亡就是在摩天轮里。他无意中,竟然让一切重复了!

一想到又要再次见证那场最让他撕心裂肺的分别,和泉守本来以为已经释然的心突然又抽痛起来,他有些不敢去看堀川国广了...

"呐,兼先生,时间是不是快到了?"轻声的细语打破沉静,是堀川国广的声音。

和泉守兼定的瞳孔剧烈一缩,猛地转向堀川国广,灯光之下,那个少年摸样的人,依然笑的如此清澈,美好。

和泉守兼定突然想起来了,在之前,堀川国广也曾经有几次发现过他的秘密。不过以前,一旦知道真相的堀川国广总会恳求他"放弃轮回,面对未来",而什么都顺着堀川国广的和泉守,却在那时体现出另一种倔强,坚决不答应。

突然露出几分无奈的苦笑,和泉守兼定以为这次瞒得十分好,结果还是被堀川国广发现了。

"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知道堀川国广会说什么,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使堀川国广知道了真相,但是一直到这时才说出。但是无论如何,堀川国广总是会劝说他的,一次次又一次次的劝说,就像他面对的轮回一样。

"我答应你。"和泉守兼定缓缓开口,双方都知道这个承诺的含义,所以堀川国广的那双眼睛闪烁出了别样的光彩。
堀川国广笑了,"好。"

摩天轮缓缓升至最高点,满点的钟声敲响,时间到了。

如同曾经的无数次一样,堀川国广突然就倒了下去,似失翼的天使,坠落人间。和泉守熟练将他揽入怀中,碧蓝的眼眸蒙上阴影。

哪怕已经无数次的重复,每次失去的痛苦依然让他的心脏被四分五裂,鲜血淋漓。哭?和泉守兼定不会哭,因为刚开始的几次他哭的太厉害了,哭的死去活来,一次次昏死过去,再一次次哭泣着。后来,他就失去哭的能力了。

"国广,你总是劝说我面对未来,可是你知道吗?
失去你的未来,早已没有了意义。
那不是天堂,是地狱。"

和泉守兼定亲吻怀里人儿的额角,似乎他只是睡了过去,做一场永远不会醒来的梦。后来,和泉守不亲吻了,他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了堀川国广的额头。

"你知道我从来不会骗人的,我不会使用异能了。.....国广,我来找你了。"

当人们发现两人的时候,他们已经死了。
互相拥抱着,似乎抱着的,是自己的生命。

轮回异能的使用是需要条件的,那就是生命。

----

堀川的死亡茶是有设定的,并不是疾病,所以兼桑无数轮回也拯救不了他

其实"轮回"是茶的新脑洞,如果有时间的话,将推出长篇HE版,希望大家会喜欢

评论 ( 31 )
热度 ( 96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