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假面宿敌(2.5)

*盗贼兼X辅警堀
*欢乐向,试图发糖
*番外,"这个兼桑有点蠢"系列
尝试一下新的风格看看
(2)

------

经过半天的相处,堀川国广发现,自己这个新的老板,有些特别...

事例1:
时间:下午

"....详情就是这些。虽然歌仙先生说可以接受,但还是要询问一下和泉守先生您的意见。"堀川国广坐在沙发的一边,看向自己的新老板。

"没事没事,毕竟是兼职。国广有什么事情,还是以工作为重,管我一日三餐就行。"和泉守兼定已经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心中把歌仙兼定夸了十万遍,就差亲几口对方了。
这个神助攻,他打满分!

至于堀川国广与其同居可能引发的问题,他已经想好了办法。但是现在,重点不是那些。
"那个国广,你别老和泉守先生和泉守先生的叫,既然未来要相处很久,就亲密点叫吧。"叫老公,亲爱的什么也可以的~~这是和泉守兼定没有说出来的话。

"这..."堀川国广迟疑了一下,在他的观念里,还真没有太多亲密的称呼,"那就...兼先生?"

"可以可以。"和泉守兼定连连点头,"那我就直接叫你国广了!"

"....."你刚刚开始不就一直这么叫了吗。

-----
事例2:
时间:晚上

既然已经达成协议,堀川国广自然要显露一下自己的能力,给新老板准备晚餐。

翻找自己的行李时,堀川国广才发现一个问题----自己忘记带围裙了。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因为昨天假面的事情,他的状态其实有些不好,但没有想到,会失误到连整理都会少东西。

正准备直接开始干活,堀川国广就看见了角落的围裙。"....."刚刚似乎没有的吧,嗯,可能是没发现。

看着那明显是给女性的围裙,堀川国广猜想可能是之前的保姆留下的,但还是问了一句,"兼先生---打扰一下,厨房的围裙可以用吗?"

"啊?围裙?用吧用吧,以后家里的东西你随便用。"

"谢谢。"堀川国广微微还是有些感激,现在对于保姆这么信任的人,是越来越少了。
不过和泉守这话到底什么意思,就不是堀川国广能理解的了。

熟练套上围裙,系好。因为明显大了一号,堀川国广只能多打几个结收紧,再卷起袖子,开始干活。

他小小的个子穿着不符合大小的围裙,因为收的紧,可以隐约看见身体的轮廓。露在外面的一节白皙肌肤更让人想入非非。如果没有里面的衬衫,直接穿着的话....

"咚--"还没切几下菜,堀川国广就被外面的声响打扰,吓的差点切到自己。当他急急忙忙跑出去,正看见和泉守倒在地上,似乎是从沙发摔下来的。

"兼先生,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和泉守兼定连连摆手,很想打自己几下,只是想想就激动成这样,太不帅气了。

"可是....兼先生!你流鼻血了!"

"哈哈哈,老毛病,老毛病..."

流鼻血的毛病吗?堀川国广后来也确实发现和泉守兼定经常会这样。但是到底怎么触发,依然在很长的时间里都是迷。

----
事例3:
时间:夜晚

堀川国广结束了所有的工作,打开自己的房间,看见正熟睡(?)的和泉守兼定时,第一秒关上了门,看了眼门上的字,才又打开。没走错房间啊,那....

堀川国广只能走到和泉守兼定的面前,伸手轻拍他的肩,"兼先生,兼先生。您走错...."怎么也不会想到,本来正"睡着"的人会突然伸手,把自己抱进怀里。

因为和泉守兼定只穿着薄薄的睡衣,而堀川国广也只穿了衬衫,那一刻,堀川国广能够清晰感受到和泉守兼定身体传来的温暖,甚至其胸前厚实的肌肉也能一清二楚。他被和泉守的温度烫的急忙想挣脱。

"外面打雷,我怕..."和泉守兼定用自己认为最颤抖地声音开口,死死抱着堀川国广不放。

".....?!!!!!"堀川国广一抬头就看见外面晴朗的夜空,认为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似乎也觉得自己随口扯的理由简直傻逼到极点,和泉守赶紧改口,"我怕黑..."

".....""'......"两人一齐陷入了沉默。

歌仙兼定如果知道自己那个天才弟弟到底说了多么愚蠢的话,一定会足足笑上半年。

......

堀川国广看着被自己赶走,似乎还有些伤心的和泉守兼定,真真切切得出一个结论
-----这个老板很特别。
.

   下一篇 (3)

------

日更的福利即将到头,明天的更新大家想要更哪部?

评论 ( 20 )
热度 ( 111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