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大家纷纷发七夕文了,某茶有些无耻的把语c戏修改一下也发了
*七夕快乐!
*短打------婚后生活
----

快步走到厨房,与正在切菜的烛台切光忠打招呼。熟练取出围裙系好,开始今天的午餐准备。

菜已经切好,只需要直接开始烹饪。

"今天的菜是,鸡丁香菇,大福还有...."回想着要准备的菜式,按时间长短决定制作的顺序。

本丸的设备还比较落后,但大锅煮刚好能应对数量众多的本丸各位。把菜全部过下水,去除腥味。下锅爆炒一会儿后加水熬煮。适时撒上调料,搅拌,盖好盖子。

算了一下时间,打开盖子。满意嗅到食物散发的诱人香气,漂亮的色泽也让人胃口大开。

身后传来细微声响,本来以为是烛台切。但其故意放轻的动作和自身敏锐的直觉,很快猜测到来人的身份。

舀一勺汤到碟子上吹凉,似乎品味滋味般闭上双眼。下一刻,手中的筷子却以绝对的机动速夹住探过来的筷子。

"不可以偷吃哦,兼桑。"睁开一只眼睛,看向一边正尴尬笑着的人。

"我饿了...."他无辜望着我,又看向锅里的菜,竟试图第二次袭击,可惜依然被挡住。

"饿了有点心。"无奈看着他眨巴眼睛装无辜,两双筷子却还是在激烈战斗。

兼桑以前有这种性子吗?婚后对他的认识却越来越不同了。

"老爷爷们那边不停的'哈哈哈',我不要。国广..."

"不行...."

"夫人..."

"不行...唉...?!"被全新的称呼喊的分神,一块肉被他一把夹走。

"爱死你了!夫人!"他快速亲吻我的脸颊,急急跑远了。

呆滞了许久,才反应过来。看着落空的筷子,轻抚被亲吻的地方,脸颊一阵发烫,一定已经通红。

"真是的..."许久后无奈的叹息,兼桑脸皮似乎也越来越厚了。明明当初结婚时...

继续忙碌。只是为什么,心情颇好呢?

真情在何处?
柴米油盐间。

评论 ( 16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