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7)

*黑道老大兼X身份成谜堀
*兼堀AO设定
(6)
-----

"堀川国广"将匕首一把拔出,鲜红的血液顿时飞溅而出,洒在他的身上。他甩了下匕首上面的血,看着在地上痛苦扭曲的和泉守兼定,面无表情。抬手就准备了结他的生命。

不过下一刻,"堀川国广"一个转身,挡下突然而来的攻击。两把匕首狠狠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令人感到恐怖的是,发起攻击的也是堀川国广。

没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正在打斗。唯一不同的,就是两人的眼睛。一个是双眼灰白;一个则一只眼灰白,一只眼还是蔚蓝。

单眼灰白的堀川国广似乎疯了,他对着另一个自己毫不留情,挥舞的匕首几乎招招致命。

"659你疯了!不杀死任务目标,我们谁也活不成!"

"204,你敢伤他,你竟然敢伤他!"编号659的堀川国广已经不管不顾了,心中窒息的痛楚让他真的要疯了。那种最重要的东西差点要失去的感觉,他不要再次尝试了。

"疯子。"204骂了声,只能全心投入战斗,但依然险象环生。两人虽然看起来一模一样,但659似乎更加强大。

如果有人在旁边看见这次战斗,一定以为在做梦。印象中一直被贴着"弱小""伤害力为零"的Omega,正在进行一场可比Alpha大赛的战斗。

和泉守兼定虽然剧痛无比,但是意识还是清醒的,他看着打斗在一起的两人,显然也被惊讶到了。不过他很清楚自己应该干什么,捂住还在冒血的伤口,摇晃着离开。

204找的角落非常好,没有一个人。但是这里是学校,只要出去了,就一定能找到人帮助。

"不好!"204余光看见和泉守兼定要逃,想转身去击杀,却受到659更加猛烈的攻击,只能再次迎战。心里恐怕恨死659了。

看着和泉守兼定跑完,659才心安了一些,但是动作依然不减,决不让204移动半步。

两人也不知道打斗了多久,659突然感到背后一痛,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

堀川国广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光线昏暗的密室中,他似乎早有所料,十分冷静的看着自己被五花大绑的四肢。

眼前突然闪出光芒,一个巨大的屏幕出现在面前。屏幕里出现了一个人影,那是他永远不会忘记的人----歌仙兼定。不对,应该说是和歌仙兼定一模一样的替身。

"659,你让我很失望。""歌仙兼定"冰冷着一张脸,声音也如同那张脸,冰冷而机械。

堀川国广没有说话,他就那么直视着男人。

"攻击替身,放走目标,还有之前你恢复记忆以后不去完成任务反而逃走,把"迷情之花"计划完全打乱。随便一样我都可以让你体味一下生不如死。不过...""歌仙兼定"笑了,笑的却比哭还难看,"你肚子里的小家伙救了你一场啊。"

本来一脸淡然的堀川国广动容了,他几乎是咬牙切齿说的,"不要动我的孩子。"本来恢复正常的瞳色,又变成了一灰一蓝。

"别激动啊,我可比你更盼望着这个小家伙的到来,又怎么可能动他呢?我的好弟弟那么着急找你,一部分原因也是猜到你怀孕了吧。
说起来,虽然和泉守兼定没有死,但是你已经怀孕,那'迷情之花'的计划也算完成了一半呢,不错不错。不愧是我最看重的'真体'"

堀川国广没有说话,他知道他说什么都没有用处。"歌仙兼定"知道他不会自杀,他也舍不得,他放不下肚子里的小家伙。

剩下的东西就十分简单了,"歌仙兼定"也不废话了,直接关闭了屏幕。很快有人进来,是204。他瞪了一眼堀川国广,给他注射镇定剂后解开捆绑,送到了一个房间中。

那里有专业的疗理人员,保证堀川国广能够安胎养身,直到生育。当然,里面的安全保护也是堀川国广不可能突破的。

"歌仙兼定"显然对堀川国广肚子中的小兼定十分看重,至于原因,却是十分残忍而可怕的。

"你说你到底是发了什么毛病,搞到这个地步。就算你是'真体',这次生育后八成会被废了。"204念念叨叨着,有些嘲讽地看着堀川国广。两人虽然拥有相同的相貌,但是其余却差别很大。

"已经被标记的Omega,失去了自己的Alpha,和被废又有什么区别?"堀川国广很淡然,对于这个一起长大的替身,他讨厌不了。

204说不出来了,不爽地踢了一脚椅子,转身离开。堀川国广看着扬长而去的204,渐渐有了一个想法。

....

和泉守兼定的伤势比想象中的还要糟糕,当加州清光赶到时,他已经陷入迷糊的状态,不断呼喊着"国广。"他能认出救他的就是堀川国广,但正是如此,他才更加担心。

加州清光看着已经几乎失去意识的老友,是真的心疼。大和守安定在一边安抚爱人,当看见和泉守兼定的伤口时,眼神一凝。他悄悄在加州清光耳边说了几句。

加州清光的神色更加不好了。大和守安定原来的无组织的杀手,在杀手届也有几分名气,知道不少东西。但是他这次提供的消息,却怎么也让加州清光高兴不了。

"毒你能解吗?"加州清光决定先治疗和泉守兼定再说,伤口其实不是大问题,问题是出在伤口上的剧毒。

大和守安定说可以,不过还是不忘从爱人那里要了几个承诺才开始救人。直接把坏了的肉割去,止血。大和守安定动作连贯地写下几种药让手下去取。"药只是辅助,什么时候醒来就靠他的意志力了。"

对于和泉守兼定的意志力,加州清光不担心。他把自己的人手安排好,就拉着大和守安定离开了。他们还有不少事情需要做。

----
下一篇  (8)  

剧情已经进入高潮部分,发展会加快,信息也越来越多。大概十篇完结的样子。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