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3)

*黑道老大兼X失忆校花堀
堀是双重身份,暂不透露
*兼堀AO
(2)
----

"兼先生....."堀川国广似乎压着极大的怒火,将一袋东西一把拿出。

"说过多少遍,不要半夜偷吃零食!偷吃也就算了,还吃这么多,吃完还藏在床底下!....."

和泉守兼定风化了,暗中的手下们也风化了,看着堀川国广手中的一袋垃圾发愣。心中恐怕有无数乌鸦飞过。

"就这么点事?"和泉守兼定一不小心就把心理话说了出来,他现在真的有些哭笑不得。

堀川国广本来就很生气了,一听和泉守兼定的话,一张小脸涨得通红-----气的。"兼先生!!"

"知道了知道了。"和泉守兼定尴尬地揉了一把自己的长发,揉完自己就愣住了,他已经多久没有在别人面前露出小习惯了。

很危险.....这是他心中的第一个想法。看着插在腰,还在碎碎念的堀川国广,自我保护的本能让他很想把那个会带来危险的小东西抹杀。

可是手刚刚抬了抬,又更快速的收了回去。和泉守兼定发现自己竟然不想动手。这不是好现象。

"出去。"和泉守兼定压着声音说着,听不出情绪。

堀川国广停住了说教,看着低下头无法看清表情的和泉守兼定,还是乖巧的离开了。老实说,他也对和泉守兼定动不了真气,只是想摆个脸让和泉守记住错误。

'难道是因为我喊了一次兼先生全名?'堀川国广开始胡思乱想,他不想让和泉守兼定生气。关门前,还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

"你们也出去。"和泉守兼定开口。他没有听见任何声音,都是却知道手下们已经走了。

"啊---"和泉守兼定又不禁揉了一把自己的长发,显得烦躁不安。

就在他烦躁不已,几乎要把头发揉成团的时候,手机响了。

和泉守兼定本来想一把挂掉,但是扫见来电显示是"加州清光"以后,叹了口气,还是接了。

"喂...."

"和泉守兼定,我感觉我恋爱了!"

"哈?"

"真的真的,哎呀,他太帅了!特别是喊'首落'是时候,怎么能这么帅呢...."

电话对面的加州清光巴拉巴拉个不停,似乎什么兴奋开心。和泉守兼定大概知道那是个叫大和守安定的Alpha----杀手。

".....你是我名义上的未婚妻。"和泉守兼定有些无奈,这种当众说有爱人的事情,也就对面那个Omega能干。

"得了得了,那种老黄历,对我们没有用,早就无效了。再说,像我这么----可爱,才不要嫁一个长不大的小屁孩。"

从自恋的角度,一个喊最帅气,一个喊最可爱,倒也有几分相配...

"哈?!我长不大?比你那个脑子进水的好。杀手都能喜欢,总有一天把你这个Omega给吃干净。"和泉守兼定在说的时候,不自觉想到家里那个小"杀手"。

"我乐意,你管不了。反正我们的婚约就这么结束了,拜拜。"加州清光说着就挂了电话,隐约听见他在念叨指甲油的颜色。

和泉守兼定听着挂断的声音,心情有些复杂。至于什么婚约,就如同加州清光说的,早就是过去的事情了,他也对对方没有感觉。但是想到大和守安定的身份,还是想着查些资料给自己的损友。不过以对方的能力,恐怕也清楚吧。

和泉守兼定在椅子上坐了一会儿,眼神扫见旁边的图集,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笑容。

堀川国广可不知道和泉守兼定的纠结,他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就又回房间打扫。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天房间中和泉守兼定的Alpha气息比往常要浓郁不少,他不知觉就多吸了几口。

结果越干活越没有力气,整个人身子开始发软,而和泉守的气息也更加强烈。小Omega并不知道自己开始发情了,毕竟第一次发情还是在昏迷状态。

他本能的蹭了蹭身体,却越来越站不住脚。身体有些发烫,还痒痒的,说不出的难受。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此时散发的信息素也是越来越浓郁,阵阵甜香几乎带着致命的诱惑。而此时,房间中可不是他一个人。

------
下一篇(*4)    
------
某茶碎碎念:下篇要码车,某茶拖了半天还是要接受命运。可是完全开不出来啊....脑袋里都没有什么新动作,怎么码啊。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