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ABO)迷情之花(2)

*黑道老大兼X失忆校花堀
堀是双重身份,暂不透露
*兼堀AO设定

(1)
-----

按照自己的生物钟醒来,堀川国广小心从床上爬起来,看见一旁离自己无比接近的和泉守兼定,即使有了心理准备,依然是气息一乱。

回想起和泉守兼定睡觉前凄惨的诉说,"我的父母在我很小时候就离我而去,(环球旅游去了)给我留下了一些财产(嗯,那也就买半个A国的钱)和一些企业(半个世界的黑帮)。我经过努力赚了一些小钱,就在这里买了房,想过过平淡的生活。(养精蓄锐,等其他黑道撕逼完出来团灭)"

"其实不瞒你说,我有一个奇怪的习惯,身边喜欢有一个Omega在旁边,她的气息能让我放松下来,不做噩梦。可以前不久,那个Omega也离开了...(被发现是间谍给咔嚓了)"和泉守兼定眼神悲切的说着,那叫一个声情并茂,感人肺腑。

堀川国广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就脑子一抽,开口道:"兼先生不介意让我来吧。"

说完他还没有来得及后悔,和泉守兼定已经一把抓住他的手,"真的吗?太好了!谢谢谢谢..."

于是,堀川国广就这么和和泉守达成了迷之协议,从此以后都将一起一个床。对于一个Omega来说,和把自己卖了没有区别。

至于为什么堀川国广会脑抽被这么一个漏洞百出的理由糊弄过去,那就是和泉守兼定做的手脚了。

从床上小心下来,堀川国广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走了出去。还十分贴心的把门再次关上。

几乎是他门关上的下一秒,和泉守兼定就睁开了双眼,这么多年的生活让他的侦查力已经高到一种境界,堀川国广刚刚睁眼,他就醒了。

和泉守兼定饶有兴趣地看着已经空了的身边,他很好奇自己的小猫大早上爬起来要干什么。如果是逃跑.....和泉守的眼眸一暗,悄无声息的出了房间。

循着堀川国广颇为特别的信息素,和泉守兼定立刻就知道对方的位置-----厨房。和泉守兼定愣了一下,听着厨房中轻微的响动,和少年故意压低的几分清唱,似乎心里的什么被触动了。

抬手示意隐藏的手下不要动作,和泉守兼定又悄悄回到了房间,假装睡着。他突然有些期待今天的早餐了。

......

"兼先生----真是的,已经很晚了,起床了!"堀川国广照例开始呼喊缩成一团,睡得十分香的和泉守兼定。

可是那个"团子"翻滚了一下,变成"粽子"以后,又继续睡了过去。

"真是的...."堀川国广看得又无奈又好笑,刚刚认识和泉守兼定的时候明明他都会早早起床,然后两人一起用早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泉守兼定就越来越贪睡了,不等他叫,决不起床。

看了一眼要接近中间的太阳,眼看"早餐"就要变成"午餐"了,堀川国广一个狠心,一把把和泉守兼定的被子抽了出来,顺便不客气地踢了一脚。他在想着和泉守兼定变了的时候,却完全不知道自己也变了很多。

暗处的手下看着日常被一脚踢醒的和泉守兼定,已经从一开始的愤怒,惊讶,变成了习以为常,想笑。得,人上有人,和泉守兼定也是遇见了克星。

和泉守兼定从床上懒懒爬起来,对于堀川国广的一脚似乎毫不在意,眯着眼睛,顶着乱成一团的头发,摆了个舒服的位置坐好。

堀川国广则熟练拿出梳子给和泉守兼定梳理头发,碎碎念的说着要他不能贪睡。

那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日常让手下们吓得哆嗦。堀川国广没有自己的记忆,迅速适应也就算了,和泉守兼定这么适应是怎么回事!两人明明只认识了一个月,一个月而已啊。

震惊!!两个互相没有标记的Alpha和Omega竟然平安相处一个月,什么都没有发生却如同老夫老妻。

"今天的兼先生依然很帅气!"堀川国广满意看着自己的杰作,半推半拉着和泉守兼定到达餐厅。桌上早已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因为和泉守兼定起的晚,堀川国广干脆把"早餐"做的和午餐差不多了。

接过碗筷,和泉守兼定咬了一口小菜,立刻满意的夸奖,"不愧是小猫,依然那么好吃。"

"虽然我不记得自己叫什么,但请兼先生不要老叫这种名字好不好...."堀川国广叹了口气,隐藏自己发红的耳根。

和泉守兼定笑了笑,心底又喊了无数遍"小猫",他发现自己真的太喜欢这个小家伙了。

不过最近小家伙是不是太猖狂了点,竟然踢那么狠。和泉守兼定抬头看向堀川国广,只见他正对着自己笑,那对碧蓝的双眸此时星光璀璨,比星空还要好看。发现自己抬头,小家伙又赶紧低下头,假装看其他地方。

和泉守兼定刚刚有几分冰冷的眼神又化开了,"算了算了,有些脾气的小猫也很可爱。下次再说吧。"这是他第无数遍安慰自己,放弃了动手。

"已经一个月了吗...."堀川国广一边清洗着碗筷一边想着。没有之前的记忆,对他来说,似乎此时的生活就是全部了。那和泉守兼定,就是最重要的人了吧。

想到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自己就勾起了嘴角,忍不住偷笑几声,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失去记忆也许并不是坏事呢?不过,万一有重要的人在等我回去呢....堀川国广又皱起眉头。

和泉守兼定通过摄像头,把堀川国广一会儿笑一会儿皱眉的景象看得一清二楚。他真的爱极了小猫的小表情。

手下们淡然看着和泉守兼定一本正经的日常偷窥,话说一开始是怀疑,现在完全是为了和泉守自己的占有欲吧...

和泉守兼定正看的高兴,突然就被一个手下的声音打断,"boss。"那一刻,千里冰封的寒意侵袭。其他手下们都暗暗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那人'哥们啊,你前任就是因为这样做了,才会轮的你上任的。一路走好啊。'

开口的人因为是新人,被和泉守兼定的气压压的喘不过气来,哆嗦着把手里的小盒子送上,"这是...这周...的..抑制剂。"

"前两天不是刚刚打了吗。"

"医生说,堀川女士体内的信息素最近越来越活跃,必需加量压制。"那手下发现早死晚死都得死,干脆说话利索了。

和泉守兼定微微皱眉,因为他的信息素,天天睡旁边的堀川国广必需定时打抑制剂以免发情,当然,堀川本人并不知情,还以为自己抑制力比较强呢。

不过抑制剂终究不是好东西,再这样加量下去,和泉守兼定有些担心他小猫的身体。

"今天这份就不打了,下去吧。"

.......

堀川国广是个不愿意浪费空闲时间的人,一有空就是忙上忙下,绝对的贤妻良母型。

一开始手下们还怀疑是堀川想找什么资料有意干的。后来也就淡然看着她和那些下人抢活干,甚至当堀川国广打扫一个角落,拉开一个帘子看见躲在其中的手下时,还和她打声招呼。

长得好看,性格好,又贤惠样样都干,听说学习也好,重点是还是一个血统十分纯正的Omega,生育能力极高。堀川国广的形象,已经渐渐排上了众手下的"最佳情人"榜首,可惜也是"最难得到Omega"榜首。

堀川国广认真打扫每一个房间,又日常找到好几个隐藏的手下,心情很是不错。想了想走进他和和泉守兼定的房间开始打扫。

此时的和泉守兼定正一脸认真的看着一本«幼猫养成»。

手下们实在不能忍受老大在他们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在此时崩溃,都默默移开目光,不去看和泉守兼定时不时猥琐笑的傻样。

能看个图集乐成这样,还能说什么。

急促的脚步声突然传来,向和泉守兼定的书房靠近。和泉守兼定连忙把自己的宝贝藏好,因为敢这么跑的,只有堀川国广。

门几乎是被踢开的,和泉守兼定因为还在尴尬,没有发现堀川国广眼神的复杂。"小..咳,怎么了?"

"....."堀川国广没有说话,却没有向往常一样看见和泉守兼定就露出灿烂夺目的笑容。 他就那样看着和泉守兼定,似乎要看出什么。

和泉守兼定发现了他眼中的愤怒,心被什么狠狠刺了一下,莫名惊慌。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却觉得重要的东西可能会失去了。

"你准备瞒我多久。"堀川国广开口,这是他第一次用"你"而不是"兼先生"

和泉守兼定突然觉得自己的喉咙发干,嗓子也有些沙哑了,"你记起来了吗?"一问完他就后悔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少年张嘴,开口...

--
下一篇(3)     
------

评论 ( 9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