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囚爱(下)

*无明确攻受
*清水,试图撒糖
*重复:没有囚禁play,没有囚禁play!
----

和泉守兼定一个人在那里,回忆着被囚禁之前的记忆。他又想起堀川国广抱着他表白后,几乎狼狈的逃离,才发现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问题。

他再次叹了口气。他知道堀川国广不会伤害审神者的,所以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解开误会,表达心意。

"咔---"门推开的声音传来,和泉守兼定自己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想法,赶紧闭上了双眼,假装睡着。

堀川国广推开了门,正看见和泉守兼定似乎在熟睡的侧脸。他放轻了脚步走上前,低头看着和泉守的睡颜。

"兼先生...."堀川国广喃喃自语着,眼神从和泉守兼定嫣红的薄唇一点点看到黑发出露出的几分光洁额头。他看的很慢,很细。手好几次要伸出去触摸却又收了回去。

在以前的日子里,他也曾无数次的这样看着他的睡颜,似乎拥有了全世界。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无法满足如此了...

堀川国广抿了抿嘴,突然解开了和泉守兼定的束缚,"主人我没有伤害,我是带着你跑出来的。.....对不起。"

他早就知道和泉守兼定没有睡着,却以为是对方不想见他。两种选择在心中徘徊,争夺,最终他还是放弃了...

爱他,所以就要让他快乐。即使他下一秒,会将自己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即使他,可能杀死自己。

堀川国广等待着和泉守兼定的睁眼,看见那双碧蓝眸中的复杂,露出了一抹微笑。

"兼先生如果讨厌我,就杀了我吧,没有关系的。不过...我喜欢兼先生哦,无论如何都喜欢唔...."

堀川国广本来已经冰冷下的心脏疯狂跳了起来。他把眼睁着大大的,四目相对,将和泉守兼定眼中的情绪一览无余。忐忑,紧张,不安,以及....爱意。

堀川国广突然明白了,如果不是嘴被和泉守兼定堵住,一定会笑出来。他开始回应。

而和泉守兼定在感受到堀川国广的回应后,眼睛更亮了。他不讨厌自己,他喜欢自己!明明已经知道这件事,但真正得到的回应依然让和泉守喜悦。他放下一切,完全投入其中。

明明是第一次的相吻,但或许是两人都无数遍想象过此时的景象,这场吻激烈,而又深情。

一直到双双气喘吁吁,嘴唇已经肿红才分开,划出一道银丝。

"我爱(喜欢)你。"

这是两人缓过气后的一齐开口。同时的愣住,看向对方,又都痴痴笑了。

伸手,相拥。
一起抱住了,自己的整个世界。

------
我这个无肉不欢的主,这次竟然囚禁的剧情也没有码肉.../托腮

不过肯定会码的,毕竟这么好的设定不码肉太浪费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次是堀囚兼,那下次就兼囚堀,开坑时间再说/托腮

评论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