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堀]花嫁之婚嫁

*婚戏
和泉守兼定求婚
*堀川国广视角

有些慌乱地跑着,小鹿般急急越过田地,一直逃窜到万樱树下。

心跳如鼓。

"你是我的,国广。"兼桑的话语再次回想在耳边,眼前又浮现那深邃的碧蓝。终于从呆愣中回醒,瞬间羞涩的想找个地方钻起来。

为什么会这样....

突然的求婚让人措手不及,明明一直告诉着自己,只是助手的存在。可此时心脏从未有过的急速跳跃却打破自己的谎言。

喜欢,兼桑...

"国广!真是的,跑什么啊!"熟悉的声音中透着几分烦躁。可以猜到对方一定又抓了抓自己乌黑的长发,一脸无奈。

心跳的速度更加飞快,脸颊发烫,一定已经通红一片。只能低下头不去看他,以免再发生什么不可控的事情。

突然无声,只听见细微的响动。刚刚忍不住想抬头,却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此时却更加心慌。从未有过的亲密接触,甚至可以听见他有力的心跳。

手被有些强硬的抓住,感受到有着薄茧的手指轻轻划过,停顿在无名指上。下一刻,羞涩期待间感受到什么套在了无名指上。

终是忍不住睁眼去看。柔嫩的木条编织成环,顶上还点缀着一朵艳丽的花朵。戒指的形状并不是很好看,一看就知道编的人是新手。但那一刻,心中早已被这枚戒指填满,无比甜蜜。

"从今以后,你是属于我的,国广。"有些霸道的语气,但狂跳的心脏暴露了他的紧张。

似乎什么心结悄然打开,鼓起勇气回抱住他,沉入温暖之中。甜蜜涌上心头。

"是的,兼桑。"

一阵微风吹过,飞舞的樱花缠绕乌黑的发丝,更显绝美。十指相扣,树下初尝禁果,口齿留香。

千言万语已经无需重复,
此生相遇本就已经足够。

花戒 指上戴,
白首 不分离。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