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 囚爱(上)

*堀川国广囚和泉守兼定

*囚禁play?老司机们要失望了,这是甜饼!

----

和泉守兼定缓缓从昏迷中醒来,昏沉的感觉让他不禁恍了恍神。他尝试移动一下,"叮"锁链撞击的声音,让他从本模糊的意识中清醒过来。

他是低垂着头的,刚好能看见自己被锁链束缚的双手与双脚,捆绑他的人十分贴心做了保护,让他既不能动也不会感到不舒适。

抬头,碧蓝似深海的眼眸中,倒映出少年熟悉的脸与几分慌乱的目光。难言的沉默与复杂的心情卷上心头,和泉守兼定不得不承认一件事。

他,被堀川国广----囚禁了。

"兼桑,你醒来了!"少年带着几分喜悦,送上早已准备好的食物,"来吃点吧,啊---"

和泉守兼定没有回应少年,一双眼直愣愣盯着他,仿佛要看透一切。

少年的姿势与表情都僵在了那里,许久,终于妥协般放下食物,低下了头。

"兼桑要骂就骂吧...."

和泉守兼定还是没有说话。说句实话,他到现在还有点蒙,没有完全缓过来。明明上一刻少年还绽开灿烂夺目的笑容喊他"兼桑",这一刻,他却被他囚禁了。

骂?和泉守不想骂,但他确实很愤怒。很想狠狠敲一下少年的脑袋,问他在搞什么。虽然其实已经很清楚了。

和泉守漫长的沉默似乎吓到了少年,他的手暗暗抓紧了衣服。

堀川国广很纠结,他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毫不畏惧了。但当看到和泉守的态度时,他已经很后悔了。

但是如果不这样,兼桑就....他咬紧嘴唇。

"主人呢?和泉守兼定总算开了口,带着几分无力。

堀川国广的身体一颤,压下声音回答,"对于会带走兼桑的人,我会怎么做?"

他抬起头来,灿烂的笑容不复存在,眼中是战场时的冷酷。

和泉守兼定的瞳孔一缩,刚要发火,少年就拥抱住了他。

"我喜欢兼桑啊,非常非常喜欢兼桑...所以为什么,为什么只有她可以拥抱兼桑,可以亲吻兼桑,可以...我不能失去兼桑,不能失去兼桑..."

少年失控的自言自语,把一直以来埋在心底的痛苦全部说了出来。就像一只失去主人的忠犬,悲伤嗷叫。这是和泉守的评价。

和泉守兼定愣在了那里,少年的突然表白让他措手不及,心中五味杂陈,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生不起来气了。

胸前的湿润让和泉守微颤,明明被囚禁的是自己,为什么对方却哭成这样。他才是受害者好不好!这个笨蛋!

•和泉守兼定有一个无人知道的秘密,他早就爱上了自己的助手。一个叫堀川国广的少年。

------
土方组甜饼(?)送到,绝无玻璃渣哦!
其实堀兼兼堀真心没有分很清,所以土方组都可以吃。

评论 ( 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