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兼堀]论第二振兼桑出现结果•支线


*论第二振兼桑出现的结果
------兼兼堀线(下)
*堀川国广视角

主线      

闹腾了一整天,总算是结束(?)了。明天同体就会回来。

其实照顾两个兼桑还是很乐意的,如果他们不见面就打。

无声笑了笑,打开自己房间的门。

眼前的景象让笑容一僵。

兼桑侧躺在床上,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随意放着。他身上只穿着一件内衣,竟然还半开着,露出胸膛。人鱼线清晰可见。

身材还是这么好..../等等,不是这个!

兼桑的一头长发披散着,眼中如丝。看见我开门,开口道,"回来了?国广。"声音要多低沉诱惑有多诱惑。

"......."化身雕像后的下一秒,我一把把门关上。

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嗯…一定是。

缓了口气准备再次拉开门,兼桑已经跑出来,把门拉开。不满的开口,"国广!你搞什么啊!"

兼桑,是你搞什么啊啊!

不过...当知道不是幻觉,看着兼桑的打扮,心顿时加速。虽然不是兼桑第一次色诱了,不过这次的尺度真的很大。

"那个....兼桑...."正要说什么,就又听见有人在喊"国广"

还来啊....

认命的转身,却被一下推到墙边。回神时,兼桑的脸已经近在咫尺,连他的鼻息都能够感受到。

壁,壁咚?!!!

我几乎可以猜到自己通红的脸和身边的飘花。心跳如鼓。

"国广,今天和我吧。果然我更加帅气对吧。"

"国广。我比那家伙帅气多了,选我!"

旁边的空隙被另一个兼桑占满,真的无路可逃了。

-----"两个兼桑要我上床,怎么办?在线等,急!!!"

"国广,你选谁!"双重声音一齐压来,偏偏还都带着诱惑。

我的腿在发软。

就在千钧一发之时,主人的咆哮声发出。

"前面撒粮的三个,要撒粮给我回房间撒!外面亲亲我我,让不让单身狗活了!!!"

........

"两位都冷静了?"跪坐在房间中,几分严厉的说着。

两个兼桑互相看了眼,又一齐哼了声,转头不看对方。

无奈笑笑,虽然得知了他们之前的打赌,但真心生不起气来。

"总之,兼桑们不可以再打赌这种东西了。你们对我都十分重要,请不要这样逼迫我。"

"知道了---"兼桑揉了揉一头长发,颇有几分挫败的不开心,"是新来的挑唆的。"

"哈?!明明是你先说的好不好。"

"安静!"提高音量才压下争吵,再吵下去一定又要手合了。

"兼桑们请好好相处啊,这样..."

"我们三个人来吧!"新•兼桑突然开口。

".....唉?!"

"啧,算了。像我这么强大帅气,就谦让点吧。"

"等等..."

"好。"

等等啊喂!

"兼桑们,我觉得,唔------"没有说完,两个兼桑就如狼般扑了上来。

--------

完结完结了!三人一起开始了幸福的生活(划掉
今天依然没有车,哈哈哈哈(暴打

某茶:等等,没有人发现遗忘了什么吗?
----
另一边。

堀川国广将找到的资源整理好,微微松了口气,露出开心的笑容。

"远征任务完成了,该回去了!同体一人照顾兼桑们,一定很辛苦吧。"

不,你的同体正在"幸福"生活呢。

------
真•完结
番外开车,看某茶心情,哈哈哈哈(打死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