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兼兼堀]论第二振兼桑出现的结果

*兼兼堀线(上)
*堀川国广视角
*"这个堀川很会吐槽"系列

主线

不知道主人是什么想法,本丸在一天里迎来了第二振兼桑和第二振同体。

--------"精彩的生活"开始了。

"兼桑,别生气了..."一边带着几分无奈劝导,一边为爱人打理着他长而密的秀发。

早上只是出去了一下,回来就看见两张一模一样的脸在怒瞪。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姿势,唯一不同的或许是身上不同的伤口。

嗯…被打的比较惨的是新来的兼桑...

那一刻竟然莫名为第一次分清他们而窃喜....真不是一个称职的助手。默默叹气。

下一秒,是主人杀猪般的哀嚎。
"资源,我的资源啊啊啊啊!"

嗯…这个音量,两天内番。

手入结束以后,兼桑们就一直黑着张脸。本来想去劝劝,却被"原配"兼拉去给他梳头。

同体的远征还没有结束吗...我快撑不住了...

今天,也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天啊。

"你说说那个新来的,啊气,根本不尊重前辈!(以下省略1000字)"

"好了好了,兼桑们要好好相处啊.."只能日常带着微笑劝导着。

兼桑们,明明互相都很开心啊...

当然,这种话只能心里说了。

暗暗偷笑着,兼桑却突然不再说话。空气的突然的安静总是会让人无法心安。

"国广,你说我和那个家伙,哪个好?"

又是这个问题....哄骗的语气开口,"兼桑我当然会喜欢。"

我爱你们哦,无论哪个。因为都是兼桑,都是我的恋人,不是吗?这样的回答似乎理所当然。

"唔...."声音被堵住。兼桑竟一下回头,亲吻上来。

侵略性的深入,探寻。

这是他第二次这样的疯狂亲吻,第一次是我们互表心意的那天。

回神连连喘息时已经在他的怀中,手中的梳子成功飞了出去。

"不准离开我,我和那个家伙不同!"霸道的宣言,他紧紧将我抱住。

我似乎有些明白了他的不安,两个一模一样的存在,会害怕被替代吧。不过和同体的一次交谈下,已经不会在意。

"那兼桑讨厌新来的国广吗?"

".......你们都是我的。"

还是这么不讲道理...笑着,环住他的手臂。
无声安慰

........

"唉…"才房间出来走在路上,终归还是悄悄叹了口气。兼桑就像个争宠的孩子,安慰了好久才听话。

自己和自己争宠....

想到这,又露出几分笑容。兼桑果然,好可爱...

木刀挥舞的声音将思绪拉了回来。演练场中,熟悉的身影正在努力挥刀。

果然在这里....

缓缓走上前。他那上身露出的肌肉清晰可见,汗水挥洒下的身影格外矫健。特别是那双眼睛,专注而认真的眼神,那是危险的狼。

此时的兼桑,是最像岁先生的呢。

"兼桑,辛苦了。"见他一套动作练完,将毛巾递上去。这平时是同体的事情,今天只能忙碌些了。

"谢谢了,国广。"一样的声线,不过这个有些喘息。他接过毛巾擦拭了几下,又补充了些水。

"兼桑今天辛苦了,很棒哦。"笑着夸赞。

他却继续喝着水不说话。

这个沉默的气氛...不会又...

"国广。"

"我在哦。唔..."

一天被兼桑(们)强吻两次,我知道我在飘花了。但是为什么心情有些复杂...

比起另一个兼桑,新•兼桑的吻技要生涩很多,但依然是不把我吻到窒息不放手。

"国广,我会把你抢回来的!"
亲吻以后的第一句话。

"唉?"

那一刻的哭笑不得,真的已经无法形容了。想好的安慰似乎也说不出了,真•语塞。

正想着该怎么回答才好时,无比熟悉却让人绝望的声音传来。

"哈?!!抢?国广本来就是我的!新来的滚开!!"

完,蛋,了....

"别以为你早来两天就怎么了,这么帅气的我马上就能追上。"

"兼桑们,冷静..."

"是吗?来试试啊!"

"冷静啊...."

"怕你吗!来就来!"

不要浪(mei)费(shi)资(song)源(si)了啊!

于是又是一场战斗和主人撕心裂肺的嚎叫。

啊,今天也是热闹的一天。

------  

按大家的点餐码的兼兼堀
准备码车的,为什么码着码着就一篇码完了.../捂脸

评论 ( 8 )
热度 ( 86 )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