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茶

究极杂食,洁癖勿打扰
约稿请私聊哦ヽ(○^㉨^)ノ♪

[土方组]论第二振兼桑出现的结果•主线


*语c,堀川国广
*土方组已经恋爱了的设定
新和泉守的记忆还在堀川为他沉海,所以看见了就抱,不想再失去
*重复刀出现的梗

----

一件一件将洁白的衣服晾晒。微风一吹,主人新买飘柔剂的清香就扑面而来。阳光懒懒洒下,照耀洁净的衣服,不禁几分惬意与满足。

抬手擦去额间的汗滴,微微松了口气,露出微笑。拿起空了的木盆,准备离开。

转身刚走几步,突然被人从后抱住,猝不及防间使木盆也差点飞出。熟悉的气息打消刚刚升起的警惕与惊讶,化作纯粹的无奈。

"欢迎远征回来,兼桑。不过老这么玩是不行的..."

全是他气息的怀抱让人留念,但还是不得不提醒。话音落下,却没有以往的回复,迷一般的沉默颇为奇怪。

"....兼桑?"感觉似乎不对,放下木盆回抱住他。微微把头放在胸口,往常一样的询问安抚。"怎么了?和谁吵架了?是陆奥守.."

"我想你了。"

突然的回答,竟带着几分深情。听完微愣后是满心的甜蜜。

"我也是哦。"怎么会不想?你早已成为我的全部,哪怕远征与出阵的短暂分离都无比思念。我爱你,一直都是,越来越深。

"不准离开了!"

"好,好..."虽然有些奇怪,但气息不会出错。偶尔顺着爱人,有什么错?体验到他莫名的不安,不禁补充,"我本来就是你的,不是吗?"

自己说完就反应到什么,埋入他怀中不敢去看,心跳如鼓。

他似乎也被突然的表白惊到,愣了一下,收紧拥抱。"这可是你说的。你是我的!"孩童得逞的愉悦与些许霸道。

心跳加速,更是满心甜蜜。

"国广!我回来了!"无比熟悉的声音此时却显的诡异。惊讶转头,正看见兼桑拿着誉开心笑着。

然后目睹他的笑容凝固,古怪,惊讶,然后-----愤怒。

他缓缓将手伸向刀柄...

"冷静兼桑!不对,是冷静兼桑们!!!"

......

轻轻关上门,回到屋内。既无奈又头疼的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脸互相不爽瞪着。迟疑片刻才试探开口,"那个,兼桑..."

"嗯?"两个脸一起转头望来,又完全一致的再次互瞪,"他喊我呢!"

被双重声音冲击,只觉头真的要开始疼了。揉了揉太阳穴想说什么,却被兼桑一把抱入怀中。

"他是我的,新来的滚开!"终于分清了兼桑的'新旧'。

"哈?!虽然同体早来几天,但国广说了,他是我的。该滚的是你!!"又被新来的兼桑一把拉过去抱住。

"他是把你认成我。国广你说,你谁的!"

"那个..兼桑们,你们好好相处.."

"不行!!"

看着两张凑上来完全相同的脸,只能勉强笑着,不知所措。

正要崩溃时,只听一串急切的脚步声与呼喊,"兼桑!我听说你先来了!"

门被一下拉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欣喜笑着。

四人一同陷入沉默,三秒后...

"唉(哈)....?!"整齐的声音轰击本丸,响彻云霄。

--------------------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从隔壁名朋爬来的茶。
土方组本命,可逆不可拆,请多指教!

----
两堀两兼的设定似乎大家很喜欢,要求出后续。那么问题来了-----兼兼堀,堀兼堀,堀堀兼,还是兼堀兼??

评论 ( 8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茶 | Powered by LOFTER